SuperIdol 板


LINE

今日主題 : 36強資格賽!! 板規小提醒 : 禁止注音文 推文不雅文字吐嘈謾罵及人身攻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2個板 Amour_ http://blog.pixnet.net/PrincessK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1.173
1F:推 MicroGuan:頭推 07/12 22:04
2F:推 ctt1:陳怡帆音色很有穿透力 07/12 22:28
3F:推 tanger:很好聽... 07/12 22:29
4F:→ NGbear:現在都能偷跑的嗎? 07/12 22:29
5F:→ julystar:輕熟女正咩 07/12 22:30
6F:→ stuartfan:聲音感覺算是有特色! 07/12 22:30
7F:推 huiminyu:因為跟林龍說話,講話變嗲嗎? 07/12 22:31
8F:→ kisun:咬字很需要加強.. 07/12 22:31
9F:推 rwx7699:還不錯,有當明星的潛力. 07/12 22:31
10F:→ emmat:不喜歡 07/12 22:32
11F:推 belleville:有未來性 07/12 22:32
12F:推 waqw:一個慘字... 07/12 22:32
13F:推 vsch97240:Vitas高音的地方好抖 可是還不錯耶囧 07/12 22:32
14F:推 is1128:真的是有未來性欸~滿有特色的女生 07/12 22:32
15F:推 conpo:嗯................... 07/12 22:32
16F:推 ienjan:夭壽骨......................................... 07/12 22:32
17F:→ owhaha:都過了還要叫回來搞笑= =" 07/12 22:32
18F:→ vsch97240: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怪(?) 07/12 22:33
19F:推 stuartfan:這樣已經很強了@@ 07/12 22:33
20F:→ waqw:艾城耶 07/12 22:33
21F:推 anbr:竟然有艾成耶~~~~~~~~~~~~~~~~~~~~~~~~~~~~~~~~~~~~~ 07/12 22:33
22F:→ waqw:成 07/12 22:33
23F:→ EvilPrada:弱,超弱,不過因為正的關係,所以過了 07/12 22:33
24F:→ emmat:我愛艾成 07/12 22:33
25F:→ vsch97240:愛愛愛不完 07/12 22:33
26F:→ stuartfan:vitas我看過最好校的是盧廣仲~超讚 07/12 22:33
27F:→ EvilPrada:艾成我下注他會最後總冠軍 07/12 22:33
28F:→ emmat:他有長高的樣子...鞋墊 07/12 22:34
29F:→ waqw:他應該是很會唱歌的 07/12 22:34
30F:→ anbr:又變瘦 07/12 22:34
31F:→ waqw:天阿 又是愛情轉移 07/12 22:34
32F:推 ienjan:隔壁拉拉昨天才唱過~~~~~~安博有pk整理了 07/12 22:34
33F:→ ccdot:嘖嘖 才剛聽過愛情轉移XD 07/12 22:34
34F:推 huiminyu:昨天拉拉才唱過,被批得好慘啊 07/12 22:34
35F:推 julystar:艾成很有實力 07/12 22:34
36F:推 letni:哇 愛情轉移 昨天某人被噓的歌 07/12 22:34
37F:→ owhaha:兩天兩個節目Y比賽都有愛情轉移 07/12 22:34
38F:→ anbr:等下來PO PK 07/12 22:35
39F:→ stuartfan:26歲????<-艾成~~~上次沒注意!! 07/12 22:35
40F:→ emmat:又可以pk了...愛情轉移 07/12 22:35
41F:→ emmat:咬字要改 07/12 22:35
42F:推 elviswhite:每句都斷....是怎樣... 07/12 22:35
43F:推 photonic:拉拉營好多 07/12 22:36
44F:推 waqw:我喜歡他的音色 07/12 22:36
45F:→ julystar:怎說呢?唱法有點老?..是嗎?雖然唱的不錯,咬字的關係嗎 07/12 22:36
46F:→ jiahsuan:艾成來比有點不公平,不過我也希望他能成名就是 07/12 22:36
47F:推 is1128:又要出pk版了嗎~~拉拉對艾成 07/12 22:36
48F:推 fet0124:艾成唱的蠻好聽的 07/12 22:36
49F:→ elviswhite:他的版本唱起來一點情緒都沒有.... 07/12 22:36
50F:→ letni:潘美辰 不再亂亮燈了 07/12 22:36
51F:推 vsch97240:大概過了 07/12 22:36
52F:→ EricTsai:選歌怎麼會這麼巧,跟隔壁一樣...... 07/12 22:36
53F:→ waqw:慢拍了 07/12 22:36
54F:推 EvilPrada:他的嘴一直抵著麥克風 XDD 下一個人敢用嗎? 07/12 22:36
55F:→ photonic:沒有fu 07/12 22:36
56F:推 loveks:可是我覺得好聽耶>< 07/12 22:36
57F:→ owhaha:拉拉昨天唱好快 原唱比較慢 艾成比較拖拉 07/12 22:36
58F:→ emmat:艾成...你還是唱搞笑快歌好了 07/12 22:37
59F:推 fonperi:沒什麼FU!不過音色還蠻好的 07/12 22:37
60F:推 ienjan:我覺得贏拉拉 拉拉昨天....嗯.... 07/12 22:37
61F:推 huiminyu:沒fu 07/12 22:37
62F:→ EvilPrada:不是正咩,林龍跟陳國華的燈就亮了 07/12 22:37
63F:→ EricTsai:然後還對錯拍子... 07/12 22:37
64F:→ is1128:利菁真的很沒梗~~唉 07/12 22:37
65F:→ anbr:他真的很搞笑耶 都不開口臉就很好笑 07/12 22:37
66F:推 ERIC3900:唱的比徐佳瑩好 耶 難得超偶勝 07/12 22:37
67F:推 conpo:比起徐好一點,但沒啥感覺 07/12 22:37
68F:→ owhaha:比賽現場是煮洋蔥嗎= = 07/12 22:38
69F:推 sunnylook:我也覺得他像納豆 XD 07/12 22:38
70F:→ loveks:唉喲..他一挑眉就好像九孔哦><..想哭卻像在搞笑 07/12 22:38
71F:推 belleville:改了好多旋律 07/12 22:38
72F:→ elviswhite:主歌部份每一句都斷....拉拉至少有讓情緒延續 07/12 22:38
73F:推 lajabor:拉拉贏多了 他每句斷句都改 07/12 22:38
74F:推 stuartfan:不是煮洋蔥~~是切洋蔥! 07/12 22:38
75F:→ anbr:九孔~ 九孔~ 九孔~ 九孔~ 九孔~ 07/12 22:38
76F:推 emmat:anbr...不可以笑人家 07/12 22:38
77F:推 photonic:拉拉贏多了 07/12 22:38
78F:→ keeyah:超偶真多明星臉耶= = 07/12 22:38
79F:推 julystar:我感覺沒錯耶,咬字有點問題 唱法也有點老 07/12 22:38
80F:→ ERIC3900:艾成像那豆 那豆學佳瑩 → 艾成 = 佳瑩 (誤) 07/12 22:39
81F:→ emmat:評審實在很中肯,比星光好多 07/12 22:39
82F:推 letni:剩三席 後面不用比了 07/12 22:39
83F:推 mzm:利菁又冷了 07/12 22:40
84F:→ julystar:唱法老派很難改的,明娟也是一樣的改不太過來,雖然有改 07/12 22:40
85F:推 Eventis:有潘美辰就集滿三個燈了@@ 07/12 22:40
86F:推 ienjan:莉菁沒救了........╮(╯~╰" )╭ 07/12 22:40
87F:推 vsch97240:搞不好又拖戲多人 07/12 22:40
88F:→ julystar:他在幹麼 ... 07/12 22:40
89F:推 owhaha:有一種無法讓人理解的幽默 07/12 22:41
90F:推 elviswhite:今天有潘美辰啊 07/12 22:41
91F:推 aido:利菁.....加油好嗎? 07/12 22:41
92F:推 z510:衣服太軟 整個人看起來柔弱 07/12 22:41
93F:推 emmat:林龍...你........ 07/12 22:41
94F:推 letni:林龍 新的梗 有好笑到 07/12 22:42
95F:推 sticky:利菁超虛......... 07/12 22:42
96F:推 smpi:艾成真的很想讓我笑 林龍又要任性了... 07/12 22:42
97F:推 lovepudding:利菁在幹嘛? 07/12 22:42
98F:推 vsch97240:話說我看到兵不驗詐那個廣告我反而笑了(離題) 07/12 22:42
99F:推 ienjan:我彷彿看到下一屆冠軍了..從林隆的動作...(遠目) 07/12 22:42
100F:→ letni:哈哈 黃國倫這句話 也可以來拍廣告喔 真的紅到發紫 07/12 22:43
101F:推 ccdot:黃國倫又一個廣告啦@@?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07/12 22:43
102F:推 justin660214:林隆璇有新的愛了......云京要哭哭了....... 07/12 22:43
103F:推 Eventis:(驚).....真難理解的亮燈標準@.@ 07/12 22:43
104F:→ jiahsuan:就說這節目我最討厭主持人!最近利菁節目能不看就不看 07/12 22:43
105F:推 vzxx6jg6:隆璇老師你作什麼?! 隆旋: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07/12 22:43
106F:推 EvilPrada:照上個禮拜的標準,艾成大概四個燈了 07/12 22:44
107F:推 belleville:我替閻杰感到惋惜 哭哭 07/12 22:45
108F:推 ienjan:隆旋:人都快淘汰了還不關燈 國倫:這節目只能有一個頭 07/12 22:45
109F:推 julystar:這個應該會淘汰 07/12 22:46
110F:推 pasor: 我彷彿看到下一屆冠軍了..從林隆的動作...(遠目) 07/12 22:47
111F:推 owhaha:還沒唱就在哭喔\ / 07/12 22:47
112F:推 photonic:豬肉鹹小姐 07/12 22:47
113F:推 waqw:...................................................... 07/12 22:47
114F:推 ccdot:.....莉菁幹嘛唱歌前先問= = 07/12 22:47
115F:推 letni:哭點好低 不喜歡 07/12 22:47
116F:→ tknetlll:我也聽成豬肉鹹.. 07/12 22:47
117F:推 vsch97240:哭好快 07/12 22:47
118F:→ mauricew:艾成有他的賣點 一定會過的 07/12 22:47
119F:→ letni:整個牙 會比較好 07/12 22:48
120F:推 ienjan:這次這麼快就有親情梗喔... 07/12 22:48
121F:→ tknetlll:很虛 07/12 22:48
122F:噓 jiahsuan:要是桃子就不會先問!利菁想跟桃子比,等投胎吧! 07/12 22:48
123F:→ owhaha:要呼應三立真情滿天下嘛= = 07/12 22:48
124F:→ c7939655:麗金會主持嗎 07/12 22:48
125F:推 viki74926:不好聽... 07/12 22:48
126F:→ vsch97240:亮了 我有爽的感覺 07/12 22:48
127F:推 phaeton101:淘汰定了 07/12 22:48
128F:→ pasor:這親情梗也用太快了吧 連歌都還沒唱耶QQ 07/12 22:48
129F:推 EvilPrada:潘美辰是怎樣,上個禮拜差一點每個都按,現在一個都不按 07/12 22:49
130F:→ owhaha:親情梗的時間跟唱歌一樣久... 07/12 22:49
131F:推 sam8461:強烈懷疑潘的燈壞了 07/12 22:49
132F:噓 muya318:=====================看看是誰硬要問========== 07/12 22:50
133F:推 letni:利菁 害人不淺! 07/12 22:50
134F:推 justin660214:潘被製作單位罵 燈又被搞壞了...所以..... 07/12 22:50
135F:推 waqw:............................................這樣也能哭 07/12 22:50
136F:推 bigheadgod:他媽的爛理由@@ 07/12 22:50
137F:推 daydayOGC:......................... 07/12 22:50
138F:→ owhaha:主持人問這種沒營養的話題幹嘛... 07/12 22:50
139F:→ daydayOGC:還以為得啥病了.. 07/12 22:50
140F:推 loveks:什麼理由呀= = 07/12 22:50
141F:推 ienjan:.............. 07/12 22:51
142F:→ waqw:這個也很白爛......... 07/12 22:51
143F:→ pichou:不懂這有這樣有甚麼好哭的 07/12 22:51
144F:→ ienjan:我還以為她姐........ 07/12 22:51
145F:推 phaeton101:這各也淘汰定了 07/12 22:51
146F:→ tknetlll:西遊記作者 07/12 22:51
147F:推 mzm:吳承恩 我記得他! 07/12 22:52
148F:→ tknetlll:潘按的嗎 終於恢復正常了 07/12 22:53
149F:推 owhaha:我小時候看他的書長大的說..... 07/12 22:53
150F:推 EvilPrada:燈沒壞嘛妳 =3= 07/12 22:53
151F:推 conpo:比之前好,但高音挺辛苦的 07/12 22:53
152F:推 kimi206rc:潘點燈了XD 07/12 22:53
153F:推 vzxx6jg6:回去寫西遊記吧 07/12 22:53
154F:推 justin660214:韓國弟弟....... 07/12 22:53
155F:推 sz30:文星新髮型很帥 07/12 22:54
156F:→ mauricew:我愛文星啦 07/12 22:55
157F:推 ccdot:可以問一下剛剛哭的女生為什麼哭嗎?剛被莉菁氣得轉台沒看到 07/12 22:55
158F:→ emmat:真的很淡 07/12 22:55
159F:→ tknetlll:不准消燈! 07/12 22:55
160F:→ justin660214:他只唱李的歌嗎= = 07/12 22:55
161F:推 letni:底拜? 07/12 22:55
162F:推 ienjan:就她跟她姐姐吵架了 就這樣 07/12 22:55
163F:推 Amilous:沒品林龍 07/12 22:56
164F:→ emmat:林龍看到未來性 07/12 22:56
165F:推 ghostape:林龍笑死我 07/12 22:56
166F:→ Amilous:讓他過關的話 林龍又要有愛了? 07/12 22:56
167F:→ ienjan:林隆快趴下去阿!!!!!!!!!!!!!! 07/12 22:56
168F:推 owhaha:我愛的你們都不愛 林龍哭哭 07/12 22:56
169F:推 conpo:林龍真的是........... 07/12 22:56
170F:推 waqw:他真的不行 07/12 22:56
171F:推 mandy11:林龍請你住手! 07/12 22:57
172F:推 ccdot:噢噢 感謝~ 07/12 22:57
173F:推 elviswhite:現在林龍要篡國倫老師諧星的位置嗎 07/12 22:57
174F:推 phaeton101:接下來這個好像艾成 07/12 22:57
175F:→ tknetlll:瓦歷斯..貝林 某立委 07/12 22:57
176F:噓 belleville:噓林龍 07/12 22:57
177F:推 EvilPrada:這個怎麼有點像艾成?? 07/12 22:57
178F:推 MicroGuan:爆 07/12 22:57
179F:推 poboq0002:瓦斯 我還以為是柏油 07/12 22:57
180F:→ tknetlll:瓦弟 07/12 22:57
181F:→ NGbear:噓林龍!!!! 07/12 22:57
182F:→ mandy11:怎麼又是這首啊! 07/12 22:58
183F:推 mzm:林龍在幹麼!!!!! 07/12 22:58
184F:→ rede:林龍幹嘛干預別的裁判啊 ~_~ 07/12 22:58
185F:推 vsch97240:怎麼唱這首囧 07/12 22:58
186F:推 justin660214:假ABC? 07/12 22:58
187F:→ EvilPrada:亮燈了啦~~~~~~~~~~~~~~~~~~~~~~~~~~~~~~~~~ 07/12 22:58
188F:推 sz30:文星很帥氣 07/12 22:58
189F:→ tknetlll:唱到爛的歌得不到珊妮的愛 07/12 22:58
190F:→ MicroGuan:嘖...廖志良你來唱這首歌! 07/12 22:58
191F:推 ienjan:樓上新版主哪時報到阿 XD 07/12 22:59
192F:推 emmat:蠻平的 07/12 22:59
193F:推 Miao215:推文星很帥!!! >///< 07/12 22:59
194F:推 owhaha:為什麼男生的髮型都要蓋額頭 沒其他造型可用了嗎 07/12 22:59
195F:推 Eventis:廖聖傑勝!....... 07/12 22:59
196F:→ tknetlll:聲音有點像蘇有朋 07/12 22:59
197F:推 phaeton101:為什麼撐這麼久 07/12 22:59
198F:→ justin660214:高音高不太上去... 07/12 22:59
199F:→ vsch97240:快亮啊啊啊啊啊啊 07/12 22:59
200F:→ vsch97240:咦亮了(?) 07/12 23:00
201F:推 julystar:少了一個23:00~23:30的標題 07/12 23:00
202F:→ mauricew:文星怎麼這麼帥呢 07/12 23:00
203F:→ ken17:http://tinyurl.com/63dy8j 林承賢有上過星光二初選耶 07/12 23:01
204F:推 owhaha:珊妮老師講話好直 讚 07/12 23:01
205F:→ vsch97240:好像該換了囧? 07/12 23:01
206F:推 ccdot:有日文的fu XD 07/12 23:02
207F:→ tknetlll:一點原住民味也沒有的歌... 07/12 23:02
208F:推 meisterhaft:我一直覺得艾成的造型看起來很不清爽~ 07/12 23:02
209F:→ jojohibs:他真的是原住民嗎? 07/12 23:03
210F:→ rede:清唱唱的比較好 前一首唱的太平淡了 07/12 23:03
211F:推 mauricew:o集比較不管油了嗎? 07/12 23:04
212F:推 smpi:只剩二個名額了.... 07/12 23:06
213F:推 mandy11:爆了! 07/12 23:07
214F:→ ienjan:一定會超過 然後像上屆那樣全都過關 07/12 23:07
215F:→ EricTsai:http://tw.youtube.com/watch?v=djWVbXzAP_g 艾成 07/13 00: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