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yah (愛在舌尖上打轉)
看板SuperIdol
標題[Live] 22:00 - 22:30
時間Sat Jul 12 22:02:41 2008
今日主題 : 36強資格賽!!
板規小提醒 : 禁止注音文 推文不雅文字吐嘈謾罵及人身攻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2個板 Amour_ http://blog.pixnet.net/PrincessK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1.173
1F:推 mauricew:齊雅辛苦了 07/12 22:03
2F:→ mauricew: 亞 07/12 22:04
3F:→ ienjan:黑特區? 07/12 22:04
4F:推 sz30:文星加油 07/12 22:10
5F:→ waqw:文星加油! 07/12 22:12
6F:→ keeyah:黑特區怎麼了? 07/12 22:12
7F:推 mauricew:文星文星文星文星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7/12 22:12
8F:→ mauricew:剛剛可能版大還沒開ienjan在提醒 07/12 22:12
9F:推 MicroGuan:我看到鄉民一號啦~~ 07/12 22:13
10F:→ mauricew:鄉民一號 加油啊!!! 07/12 22:13
11F:推 owhaha:希望這集別像上星期一樣很好睡... 07/12 22:13
12F:推 vsch97240:上次真的很無聊 這次應該會好一點 07/12 22:14
13F:→ mauricew:聽鄉民上禮拜去現場 說這集會很好看 07/12 22:14
14F:推 letni:錄第三集的好衰 席次都被前二集拿光了 07/12 22:14
15F:推 waqw:是收歌有困難嗎 07/12 22:14
16F:→ owhaha:有林龍 囧 07/12 22:15
17F:推 MicroGuan:林老師回來了 好懷念呀 07/12 22:15
18F:推 ccdot:XDD 完了 今天有人會被批慘 07/12 22:15
20F:→ letni:沒有樂融老師 07/12 22:15
21F:→ mauricew:錄第三集的好衰 席次都被前二集拿光了 哈哈哈哈 07/12 22:15
22F:推 is1128:不要在一堆奇怪的頭銜了可以嗎? 07/12 22:16
23F:→ owhaha:可以不要用一堆奇怪的稱號 好嗎 07/12 22:16
24F:→ MicroGuan:自從林老師離開後..就很少噓文了 07/12 22:16
25F:→ letni:我覺得平均一集 12席 會比較好 07/12 22:16
26F:→ mauricew:林龍老師 你好久沒有回來了 07/12 22:16
27F:→ mauricew:自從林老師離開後..就很少噓文了 哈哈哈 07/12 22:17
28F:推 owhaha:不過關就别拖台錢嘛= =" 07/12 22:18
29F:推 letni:這種實力 也敢稱點唱機 07/12 22:20
30F:推 mzm:今天有林龍 07/12 22:20
31F:推 vivianwxyz:好好笑XDDDDD 07/12 22:20
32F:推 letni:loli 大心! 07/12 22:23
33F:→ MicroGuan:這小孩參加錯節目了 去民視~~ 07/12 22:23
34F:→ q2275755:....這小孩是星光踢館的那位嗎 07/12 22:23
35F:推 sunnylook:這小孩是不是有去過星光啊?一對姊妹? 07/12 22:23
36F:→ emmat:嗆珊妮老師那段沒播? 07/12 22:23
37F:推 lyfyz:小妹上過星光吧?? 07/12 22:23
38F:→ EvilPrada:10歲小妹妹比吉他小弟弟可愛多了 07/12 22:24
39F:推 stuartfan:超過席次不也會讓他們都過~以前也這樣! 07/12 22:24
40F:→ emmat:可以去演瓊瑤阿姨的戲 07/12 22:24
41F:→ letni:她們是不是星光二 百人初選就被刷? 07/12 22:24
42F:→ MicroGuan:5202是怎麼了 XDDDDDDDDDDDD 07/12 22:24
43F:推 jangwei:=== 小妹妹當初是以雙人組進星光百人........ === 07/12 22:24
44F:→ rede:這小孩是想紅想瘋了嗎? 她民視..星光都去過啊... 07/12 22:24
45F:→ keeyah:小妹超沒禮貌= = 07/12 22:24
46F:→ emmat:斃笑 07/12 22:24
47F:→ jangwei:=== 這兩位小朋友常參加各種綜藝節目........ === 07/12 22:25
48F:→ EvilPrada:他在唱哪國的歌啊? 部要跟我說是英文 07/12 22:25
49F:→ EvilPrada: 不 07/12 22:25
50F:推 vivianwxyz:海選怎麼都那麼好笑XDDDDD 07/12 22:25
51F:推 owhaha:就說薛製作可以考慮辦個超級諧星.... 07/12 22:26
52F:→ vsch97240:我笑了 07/12 22:26
53F:推 waqw:............................ 07/12 22:26
54F:→ MicroGuan:我以為我在看中視的 大家來說笑 07/12 22:26
55F:→ jiahsuan:想唱歌還是星光,都比完還在消費5強,最後只能當通告藝人 07/12 22:26
56F:→ EvilPrada:不錯,用鼻子唱歌 07/12 22:26
57F:推 ccdot:XDDDDDD 07/12 22:26
58F:→ emmat:珊妮說忍不住笑應該在說他吧 07/12 22:26
59F:推 sunnylook:這位大哥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22:26
60F:推 lovepudding:XDDDD 07/12 22:26
61F:推 ienjan:靠腰海選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22:26
62F:推 fonperi:娛樂性超高啊!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哈哈哈XDDDDD 07/12 22:26
63F:→ mauricew:超級諧星好啊 07/12 22:27
64F:→ EvilPrada:正妹,直接保送了啦 07/12 22:27
65F:推 letni:正妹魂! 07/12 22:27
66F:推 linjamt:笑到流眼淚~~哈哈哈哈哈哈 07/12 22:27
67F:推 simoncoco:可以每個禮拜都海選嗎 ? 我快受不了了 XD 07/12 22:27
68F:→ vsch97240:這個過了 07/12 22:27
69F:推 ARODisGod:幹 怎麼那麼好笑啦 07/12 22:27
70F:推 photonic:有自己的特色 會過!!! 07/12 22:29
71F:推 sam8461:撥海選的收視應該會比較高 07/12 22:29
72F:推 EvilPrada:很明顯的,標準比上次鬆了 =3= 07/12 22:29
73F:推 letni:潘沒亮燈? 07/12 22:29
74F:推 ienjan:鼻音好重 07/12 22:29
75F:推 emmat:她歌聲感覺都含著痰..... 07/12 22:29
76F:推 simoncoco:跟樂隊很... ? 07/12 22:29
77F:推 rwx7699:海選搞特輯吧,比綜藝節目好笑多了。 07/12 22:29
78F:推 waqw:高音有點勉強,這個到不了多後面 07/12 22:29
79F:→ ienjan:沒亮燈也太誇張 07/12 22:29
80F:推 owhaha:鼻音重+1 07/12 22:29
81F:推 stuartfan:講話跟唱歌聲音差好多@@ 07/12 22:29
82F:推 jackeyman:為什麼沒亮燈 明明就唱的@#$%....有問題啊 07/12 22:30
83F:→ MicroGuan:==========換篇,不然齊亞要暴走囉==================== 07/12 22:30
84F:推 julystar:輕熟女正咩 07/12 22:30
85F:→ ienjan:才第一個就換篇 冏 07/12 22:30
86F:推 conpo:實在搞不懂為何都沒按燈 07/12 22:31
87F:→ emmat:因為今天沒有潘美辰吧....不然燈都壞了, 不過不喜歡她歌聲 07/12 22:31
88F:推 EvilPrada:弱,超弱 07/12 22:32
89F:推 ccdot:XD 推搞笑的vitas 07/12 22:33
90F:推 norman3068:....................... 那高音.. = =" 07/12 22:33
91F:推 Eventis:搞笑用的. 07/12 22:34
92F:推 mzm:艾成 長得有點像九孔.... 07/12 22:34
93F:→ mzm:應該叫潘美跟她PK 用第五元素 07/12 22:36
94F:推 phaeton101:死要唱李玖哲 07/12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