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bear (不良)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心得] 替代役2人組又再次合體搞笑演出了耶
時間Thu Jul 10 07:09:00 2008
其實在五強爭霸以前
他們倆就被安排隨團去拍過外景了
當時我還以為只是安慰他們被淘汰而已
而且拍完之後也久久沒下文
沒想到終於有點熬出頭的感覺.... ^___^; (汗)
早點被淘汰
反而好像可以是最早出道的
境遇跟隔壁班的李伯恩有點像到...
可惜了朱肇群
如果被安排去拍偶像劇
恐怕什麼軟明天的也要活生生被比下去吧... XDD (誤)
三立台灣台 Ch29 用心看台灣
每週五 22:00 首播
重播時間是第二天週六 3:00 7:00 10:00 14:30
※ 引述《yang1008 (我還想當個孩子)》之銘言:
: 剛剛亂逛網站
: 發現替代役搞笑2人組竟然出現在用心看台灣耶
: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他們好好笑喔
: 自從超級偶像結束後,就很少機會可以在看見他們
: 所以在網路上看見他們消息,很興奮就想立刻跟大家分享
: 他們這禮拜五晚上會出現在三立的外景節目
: 內容是他們小彬阿賢帶領大家到嘉義布袋吃喝玩樂
: 看到網站的簡介似乎是很有笑點的一集節目
: 他們耍寶的功力真是一點也沒有減弱
: 希望禮拜五快點到,真期待看到電視上的撥出
: 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www.wretch.cc/blog/taiwanhe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5.87
1F:→ perusic:據說 隔壁李伯恩是早就要發片的歌手.. 07/10 08:33
2F:→ NGbear:包不同: 非也~ 非也~ (茶) 07/10 09:38
3F:推 lvgecg123:軟明天...躺著也中槍= =~ 07/10 13:18
4F:推 mauricew:推這句 07/10 13:50
5F:→ mauricew:可惜了朱肇群 如果被安排去拍偶像劇 07/10 13:50
6F:→ mauricew:恐怕什麼軟明天的也要活生生被比下去吧... XDD (誤) 07/10 13:50
7F:推 bs777:朱跟立威廉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像(誤) 07/10 15:56
8F:推 tinmar:阮比較帥 07/10 16:19
9F:推 roach05:真的比的下去嗎 科科 07/10 16:48
10F:推 keeyah:朱很有魅力 07/10 16:49
11F:推 bs777:我那天看到朱本人~超 有 氣 質 07/10 16:52
12F:→ ex42r1:阮和立威廉比較帥,但朱的氣質比他們好太多太多了,超有魅力! 07/10 17:00
13F:推 mauricew:我看朱如果拿著一把吉他 唱著歌 07/10 17:07
14F:→ mauricew:就有一票的女生 願意為朱檔死 07/10 17:08
15F:推 artwu:李伯恩那個廣告早就拍好了 只是剛好在他告白後播而已 07/10 18:15
16F:推 keitin:朱會像立威廉嗎?我覺得他反而比較像特搜戰隊綠色的 07/1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