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iloveit (練習)
看板SuperIdol
標題[情報] 超偶投票
時間Wed Jul 9 01:21:24 2008
http://www.ttv.com.tw/drama08/SuperIdol2/competition.asp?subid=4
這裡有超偶2的投票
我特地去投了"唐牛"一票
雖然說不知道主辦單位弄這個有沒有什麼用意
但我覺得至少要表達一下我的心聲 ~ 讓他們知道評審不可以這樣亂按燈!
我覺得評選標準真的差不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39
1F:推 mauricew:為了珍惜好的歌手 我一定投閻杰一票 07/09 01:23
2F:推 troyasap:木已成舟...... 07/09 01:29
3F:→ troyasap:買隻兔子玩偶先...... 07/09 01:29
4F:推 joshya:沒有什麼用意 超偶一從第一集就設置這樣的觀眾投票 07/0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