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br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
看板SuperIdol
標題[影音] 本周精選
時間Tue Jul 8 22:17:36 2008
劉舒律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057708
湯姚韋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057713
閻杰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057719
丁筱珊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057723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32
1F:推 mauricew:丁筱珊這位這妹 這次討論不多 都跑去討論閻杰了 07/08 22:25
2F:→ mauricew: 正 07/08 22:26
3F:推 bs777:我覺得丁筱珊還不錯 不知道他可以撐多久? 07/08 22:26
4F:→ mauricew:那天唱歌 就很穩很穩 屬於穩扎穩打型 07/08 22:27
5F:→ mauricew:最近好像流行爆點 男人身體的女生的聲音 07/08 22:28
6F:→ mauricew:雌雄同體 變化莫測 07/08 22:29
7F:→ slc172:第二集除了林哲俊跟希函 其他我都沒印象 第一集比較好看 07/08 22:32
8F:推 mauricew:據去第三集錄影的鄉民 說第三集是最好看的 07/08 22:37
9F:推 bs777:偷推第三集 其實我對林哲俊沒啥印象.....我只記得宗嘉玲 07/08 22:43
10F:推 nicky327:偷偷講鄭希函想留下來真的還要努力,至少歌選軟一點的唱! 07/08 23:39
11F:→ nicky327:上次唱艾微兒對他來說太硬了!音走的亂七八糟!! 07/08 23:40
12F:推 audreyhwung:推第三集最好看~~ 07/08 23:47
13F:推 roxy0228:小3加油阿~~~~友誼推!! 07/09 01:17
14F:推 mauricew:小3是誰 07/09 01:18
15F:推 evient:丁筱珊 07/09 01:23
16F:→ evient:偷偷推 加油!!!! 07/09 01:24
17F:推 cutepatrick:很期待,因為我覺得一二集不夠強 07/09 08:54
18F:推 linweih:大推33 07/09 09:11
19F:推 deshiva:感謝安柏大 07/09 15:04
20F:推 JoshuaMusic:ㄊㄤ 07/09 19:20
21F:→ JoshuaMusic:湯唱歌還滿難聽的阿... 07/09 19:21
22F:推 Delion:小3加油~ 07/0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