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eville (投影片做不完)
看板SuperIdol
標題[閒聊] 閻杰 唐牛 征服
時間Mon Jul 7 01:08:50 2008
嗯
怕大家人名 長相 歌曲 對不上
所以我全部打出來
就是我今天把影片給我三個朋友看
他們也都有看超偶 但都不是看週六晚上實況
他們都跟我說
閻杰唱得很好
然後我用google查了一下
(這名字還不算菜市場@@)
他念交大應數系時就是歌唱比賽的好手
只能說評審不中意這種型的 而要選原料慢慢雕塑
所以才把他out的吧
不管怎樣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一點小心得 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229.118.41
1F:推 mzm:這集只有一位淘汰的讓我很不解 真的唱得不錯啊 07/07 01:43
2F:推 yao0627:第二集讓我印象最深就是林哲俊跟他,林哲俊印象深是因為特 07/07 01:44
3F:→ yao0627:別,而閻杰就單純是因為他唱得好。我很喜歡他這種不同味道 07/07 01:46
4F:→ yao0627:的征服。有時後覺得評審也是有點小矛盾。唱得跟原唱一樣有 07/07 01:46
5F:→ yao0627:時會說只是在模仿,像閻杰這樣唱出自己的味道卻又說沒有唱 07/07 01:47
6F:→ yao0627:出這首歌該有的感覺。 07/07 01:47
7F:→ yao0627:總之我對她被淘汰深深的感到可惜,我是由衷希望能再聽到他 07/07 01:48
8F:→ yao0627:的歌聲 07/07 01:48
9F:推 jim1209:覺得他敗在加分題... 07/07 01:52
10F:推 candyyou:我覺得他加分好好表現,評審會給他過欸,可是他選錯歌了. 07/07 02:02
11F:→ candyyou:反倒讓評審沒辦法有理由給他回來....囧>!! 07/07 02:02
12F:推 ujlin:這是我在K歌檔的網友~~他真的很可惜~~我認為是評審想看他加 07/07 03:09
13F:→ ujlin:分題~必竟他在海選時唱V它司這麼屌..所以3個燈就亮了~但... 07/07 03:09
14F:→ ujlin:加分題..真的.....嗯~~唉~~只能說選錯加分的東西了啦~~ 07/07 03:10
15F:推 Bruce71:雖然加分題不OK~但是他真的唱得很棒~沒過真是太扯了~ 07/07 03:34
16F:推 troyasap:死得無辜 07/07 08:29
17F:推 loveaic:這屆很明顯想選偶像型,他如果再帥一點就會過 07/07 11:32
18F:推 goldstein:他聲音很像張信哲,而且也不油,真的死的可憐 07/07 13:01
19F:→ freedomtw:暴動了啦XD 07/07 13:06
20F:推 vsch97240:他沒過超可惜的 加分真的錯了啦囧 07/07 15:46
21F:推 psychodelic:他沒過我很意外耶... 07/07 17:31
22F:推 gyuiop:我也覺得他唱得不錯 很可惜 07/08 00:16
23F:推 milkiloveit:我也覺得他唱的很好,超偶2選的讓我有點無言 07/09 00:45
24F:推 purewhim:可是我覺得他真的沒有把這首歌的情緒唱出來。 07/10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