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mayday (不要問)
看板SuperIdol
標題[問題] 有人知道7/5號有的人唱RAP的歌??
時間Sun Jul 6 23:05:49 2008
有些人唱RAP好好聽
有人知道是從那個歌出來還是從那裡出來的??
印象有個台大??小妹妹 唱很好笑的那個RAP很讚耶
有人知道完整歌詞嘛??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3.175
1F:推 wenchii:我覺得那小妹妹沒入選蠻可惜的..非常有心 07/06 23:26
2F:→ tknetlll:一直盧評審的那個嗎 rap:沒什麼步數~ 07/06 23:28
3F:推 qlu:這是什麼步數~這是什麼步數~ 07/06 23:37
4F:推 riodesu:討厭盧人精 07/06 23:56
5F:推 rayletter:羅比威廉斯 rock dj 07/06 23:59
6F:推 freedomtw:適合朝冷面稿校派藝人發展 07/07 11:14
7F:→ cutepatrick:我聽到快笑到肚子痛 07/07 14:23
8F:推 sfy:好像是台大歷史系低 我笑到快瘋掉了 自己對著電視嘎嘎笑 07/07 23:44
9F:推 hsiaonin:我笑到哭 她讓我想到青木沙耶加 07/08 00:51
10F:推 nonoaaa:真的好笑~我也笑到翻掉 07/08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