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dol 板


LINE

提示:使用Ctrl+V可以預覽ANSI色彩碼 按下←則會回到純文字模式 感謝你的文章使超偶板更多采多姿^0^ ▎▍▌警告!內有未播出內容,請使用者留意 ▌▋▊ 提示:請由此以下開始編輯內容 《超級偶像》二代已開始選拔36強,阿霞看到10歲大的漂亮女孩邱偲琹,她演唱張韶涵《 隱形的翅膀》,雖然童音稚嫩,但小女孩與大人的談話應對相當成熟、有自信,像個小大 人! 評小孩太成熟 陳珊妮對她講評:「偲琹,我覺得妳過度成熟穩重,沒有這個年紀應有的可愛,好像我是 小孩,妳是大人一樣!」 小偲琹立刻回說:「我看過英國版的《超級偶像》,裡面小康妮也是演唱瑪麗亞凱莉的高 難度歌曲,從來沒有人說她過於成熟或不得體!」陳珊妮坐在評審席好像嘴巴被塞了顆滷 蛋,1句話也講不出來。 阿霞大嘆辣椒果然是小的辣,但是毒舌評審沒回嗆實在是一大敗筆,而且阿霞懷疑下次2 人再見面,陳珊妮除了會給小偲琹1個難看的臉色,也會給她1個難看的分數! 評審陳珊妮昨被10歲女回嗆,表情有點尷尬。 http://myurl.com.tw/320i http://myurl.com.tw/ursb 《超級偶像》出現自彈自唱的小女孩邱偲琹,最後驚險過關。 http://myurl.com.tw/is9u 蘋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4.44
1F:→ audreyhwung:切~我挺珊妮 我挺國倫 陳國華幹得好!!! 07/06 05:09
2F:推 sinni:從她那沒禮貌的回答就知道跟天真可愛的小康妮根本沒得比 = = 07/06 07:39
3F:推 bbla:超沒禮貌...小妹妹~評審給妳當好了,不服氣何必來參加比賽呢! 07/06 07:50
4F:推 JoshuaMusic:那個小女生...當場聽就知道他是媽媽逼他說得 07/06 07:59
5F:→ JoshuaMusic:他跟他妹妹比過星光...唱遇到愛...ew 07/06 08:00
6F:推 dodoru:唉~又是那個討厭噁心到不行的 小淘氣家族 的人 07/06 08:01
7F:推 dodoru:專門在賣弄官腔小孩+童聲噪音 07/06 08:16
8F:推 dodoru:又把 培養小孩變 做作滑頭 當成可愛來賣的團體 07/06 08:18
9F:推 rsinner:珊妮老師隻是懶得回嗆﹐朽木不可雕 07/06 08:46
10F:推 tinmar:外國小孩本來就比較成熟 07/06 08:55
11F:→ tinmar:但東方人畢竟比較保守 較喜愛單純的小孩 07/06 08:55
12F:→ tinmar:昨天第二集可知超偶評審不喜歡超齡演出 所以小女孩應走不遠 07/06 09:00
13F:→ Yuma38:討厭小孩子參加比賽 每次都要放低標準 07/06 09:11
14F:推 justgogogo:推天馬 東方人都喜歡乖巧的小孩 07/06 09:20
15F:推 owhaha:在歌唱比賽中頂嘴的參賽者會有好下場嗎 07/06 09:25
16F:推 photonic:下場一定比黎正妹還慘 07/06 09:43
17F:推 loloface:重點是他有跟康妮一樣強嗎? 有再來嗆吧 07/06 09:52
18F:推 dodoru:不特別喜歡小康妮,但是她的條件好多了,也還是很符合她那 07/06 09:56
19F:→ dodoru:個年紀的特質,不會特別做作還蠻自然的可愛 07/06 09:56
20F:→ dodoru:小淘氣家族的人尤其這位討人厭的地方在於整個人包裝味很重 07/06 09:56
21F:推 dodoru:這一位特別有油條的俗氣感,十幾歲就在搞官腔官調 07/06 10:01
22F:推 dodoru:而且歌藝有超齡的成熟那可能還有保留的空間 07/06 10:14
23F:→ dodoru:像有過合唱團唱詩班之類經驗資質又不錯的話聲音還蠻天籟的 07/06 10:16
24F:推 dodoru:有些唱歌方式和技巧被大人訓練的過於老練,走夜市走秀路線 07/06 10:18
25F:推 justgogogo:方順吉那時候小朋友參賽者都很油阿,只能說時代不同了吧 07/06 10:18
26F:→ dodoru:掛的雖然我也不欣賞,但起碼這種的還有點技術在。 07/06 10:18
27F:→ justgogogo:那時候會被誇獎,現在反而會被指責... 07/06 10:19
28F:→ dodoru: 偏偏小淘氣家族他們賣的只是年紀小,聲音很難聽 07/06 10:19
29F:推 icion:我開始期待這個小女孩和上週的小男孩其中一個被符瓊音抽到 07/06 10:33
30F:→ icion:另一個被蓮兒抽到 07/06 10:34
31F:推 huiminyu:珊妮公主不想再嗆吧,不然她可能會死得很難看 07/06 11:24
32F:推 ilangrace:爆料:她才唱完第一句,大家都在等評審按她燈! XDDD 07/06 12:25
33F:→ ilangrace:因為賽前訪問、唱腔、pose把她滿到滴油的自大表露無疑 07/06 12:27
34F:推 leo22171:掰掰 07/06 12:29
35F:→ bs777:下禮拜是"評審指定"PK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妹妹的聲音 咬字很怪 07/06 13:03
36F:推 kurarun:好討厭的態度 太自以為了吧 07/06 13:06
37F:推 lennahc:小康妮不會嗆人啊~"~ 應對什麼的都很可愛 07/06 13:11
38F:→ psychic:這界真的很多人不懂得謙虛........ 07/06 13:36
39F:推 alice7506:參賽者有愈來愈白目的趨勢...? 07/06 15:31
40F:推 lisa21132:父母可以不要這樣栽培孩子嗎?珊妮只是覺得沒必要回了 07/06 15:44
41F:推 EvilPrada:如果單純從報導中的情境來看,她明明嗆的剛剛好而已,如 07/06 15:54
42F:→ EvilPrada:果什麼年紀就只能表現該年紀的樣子,那小康妮的確就不會 07/06 15:56
43F:→ EvilPrada:出現在歌壇上。 當然,純粹從報導中的情境來看,實際還 07/06 15:56
44F:→ EvilPrada:是得看下禮拜六真正撥出時的對話 07/06 15:56
45F:→ mauricew:嗆聲 只是報紙的梗 實際還是要看原節目 07/06 16:00
46F:推 a8888xyz:= =讓我想起在一堆沒大沒小目無法紀的國中國小學生 07/06 16:01
47F:→ bs777:我覺得是不能算嗆聲啦...是講話已經很官腔了 07/06 16:01
48F:→ rede:這個有上過星光跟成名一瞬間啊 就真的是小孩裝大人的口氣 07/06 16:33
49F:推 blueaske:我覺得小孩 在台灣沒什麼市場 我說的是10歲左右 不可愛 07/06 16:39
50F:推 CHANNELV:不會啊 有一個小創作才女發片了 專輯叫香草泡泡還什麼的 07/06 19:00
51F:→ CHANNELV:他就真的很討人喜歡 07/06 19:00
52F:→ CHANNELV:許雅涵,專輯叫香草咪咪 07/06 19:01
53F:→ freezingice:10歲妞太嗆了喔XDD 07/06 19:02
54F:推 ilangrace:記者的話跟剪接過的畫面能信嗎 科科 這要去錄影的才知道 07/06 20:16
55F:推 ilangrace:我倒覺得昨天錄影氣氛還滿歡樂的 新聞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07/06 20:19
56F:推 mauricew:哈 果然被我猜到 07/06 20:20
57F:推 dodoru:像是小康妮和許雅涵這種的其實還是有表現他們那個年紀的樣 07/06 20:56
58F:→ dodoru:子啊,只是表演水準可能有高過那個年紀。 07/06 20:57
59F:推 dodoru:但是邱偲琹討厭的地方就是她剛好相反,她過熟的地方僅在於 07/06 21:00
60F:→ dodoru:舉止和行為上過度的做作油條,但單就歌唱方面的表演水準實 07/06 21:01
61F:推 dodoru:在是又吵又難聽又還夾雜混濁的童音 (小孩有童音難免,但混 07/06 21:04
62F:推 CHANNELV:推樓上 07/06 21:05
63F:推 dodoru:濁加上五音不全聽起來就是吵),而且小淘氣家族把他們裡面 07/06 21:06
64F:→ dodoru:的小孩都刻意塑造的很 "假仙" ,很刻意要裝可愛那樣 07/06 21:07
65F:推 dodoru:其實這年紀只要自然一點都嘛很可愛,硬是要裝模作樣就不舒 07/06 21:13
66F:推 dodoru:服了,我想陳珊妮說的過成熟也不是指歌唱表演水準上 07/06 21:16
67F:推 audreyhwung:阿霞昨天真的有去錄影嗎...阿哈~~ 07/06 22:11
68F:→ mauricew:推 dodoru 07/06 22:38
69F:推 hhhhirooo:超偶說是英國版的超級偶像,星光說是英國版的星光大道.. 07/06 22:49
70F:推 mauricew:美國叫American Idol 在星光之前曾經看過 07/06 22:55
71F:→ mauricew:英國就不知道了 07/06 22:56
72F:推 coco88:可是我覺得許雅涵.小康妮比較可愛..... 07/06 23:57
73F:推 DieHead:許雅涵很可愛呀~ 07/07 00:04
74F:推 DieHead:忘了說 我喜歡比較安靜的小孩!! 07/07 00:14
75F:推 jojohibs:Pop Idol 07/07 00:27
76F:→ Aaron1025:幹得好 這個點終於有人直接講給評審聽了 07/07 00:35
77F:推 jcl203:推dodru!! 07/07 02:08
78F:推 tomakai:祝小妹妹好走~ 07/07 13:32
79F:→ adsllsdaf:祝小妹一路好走 哈 07/07 17:35
80F:推 kh940431:不喜歡太成熟嗆小孩= = 07/07 17:52
81F:推 commenter:還是希望小朋友長大再來參賽的好~~~ 07/07 18:02
82F:推 Eventis:我就像到淺草橋那一堆表現極超齡的少女-.- 07/07 18:42
83F:→ Eventis:除非參賽者的確表現不佳,並且這的確是由於年齡. 07/07 18:43
84F:→ Eventis:不然年齡有什麼好拿來當標準的-.-" 07/07 18:43
85F:→ evart:....才幾歲就這麼沒禮貌 07/08 11:12
86F:推 nous:可是我覺得她講的沒錯.... 07/08 22:59
87F:推 Andyuki:嗆得很好阿XDD 這小女孩有個性 07/10 10:18
88F:推 scottayu:可是剛剛看到新聞片段 唱的漫差的...... 07/12 17: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