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roGuan (MicroGuan)
看板SuperIdol
標題[實況討論] 黑特
時間Sat Jul 5 22:21:01 2008
今日主題:36強資格賽II
--
‧★*"`'*-.,_,.-*'`"*-.‧★*"`'*-.,_,.-*'`"*-.‧★*"`'*-.,_,.-*'`"*-.
MicroGuan @ Ptt ╭───────────╮
│Board Name : MicroGuan│
個人板 in Ptt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4.183
1F:→ EvilPrada:幹,歷經一直強迫人家作什麼狗屁消除緊張是怎樣 07/05 22:26
2F:推 pal2007:他就不會主持咩= = 07/05 22:35
3F:→ EvilPrada:幹,宋世傑叫阿福拿跟木頭出來,都比她還有梗 07/05 22:44
4F:推 zra:今天如果沒有潘美辰 應該滿多人會過關QQ 07/05 23:06
5F:→ GoNow:潘上集也有出現呀 所以覺得還算公平 07/05 23:08
6F:→ EvilPrada:她幾乎每個都按 07/05 23:08
7F:推 mauricew:應該是看 按了以後 加分題會不會消 07/05 23:10
8F:→ rescueme:鄭希函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混血兒。粉不酥湖。 07/05 23:51
9F:→ tknetlll:這...我也覺得混得不太好看 07/05 23:51
10F:推 letni:樓上這樣說會被水桶喔 07/05 23:52
11F:→ EvilPrada:外國人中,有一類的眼窩很深,鄭遺傳到那一類 =3= 07/05 23:54
12F:推 qlu:今天黑特好少,我要黑特那隻兔子,上來幹嘛?!超偶幼幼台嗎?回到 07/06 00:06
13F:→ qlu:現實吧~~~ 07/06 00:06
14F:推 pal2007:每週都要為了利菁黑特一次= = 有他在的一天就有黑特ˋˊ 07/06 00:22
15F:推 freedomtw:還我唐牛來~~~~~~~~~~~~~!! 07/06 00:34
16F:推 johnps:靠夭...這也能過 07/06 00:37
17F:推 jadeu00379:潘到底再幹麻..... 07/06 00:40
18F:推 lfrr:每次只要亮燈.....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潘............ 07/06 00:42
19F:推 jim1209:潘我覺得還好 今天參賽者大都真的不如第一集 07/06 00:46
20F:→ tknetlll:聽唐牛唱第一首很舒服啊... 07/06 00:47
21F:推 ex42r1:鄭希函的眼窩還好,我覺得她是嘴巴下顎整個太寬不精緻 07/06 00:50
22F:推 IAMAI3:聽李威慶唱歌很感動,不管怎樣,我喜歡! 07/06 00:50
23F:→ ex42r1:跟她長得有點像的紀培慧就正多了 (張心如我愛你...>.<) 07/06 00:50
24F:推 jim1209:加分題怎麼一堆人搞笑阿 有人加分題搞笑過的嗎? 07/06 01:01
25F:→ EvilPrada:加分題搞怪的,都是在自取滅亡 07/06 01:02
26F:→ bluestar0821:張心如我愛你^^ 紀培慧真的超正點的 07/06 01:36
27F:→ superivan:兔子都可以上台~ 瓦斯桶跟米袋行不行阿XD 07/06 03:02
28F:推 ryuin:只有折俊比較特殊而已.. 07/0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