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roGuan (MicroGuan)
看板SuperIdol
標題[情報] 10月09日超偶演唱會
時間Fri Jul 4 13:43:45 2008
先前轉貼某參賽者(好像是文星)的網誌內容,提及超偶演唱會於國慶日,
剛剛瀏覽偉豪的網誌,似乎是在10月09日才對!
我想應該沒有「為你擋死」的疑慮了吧XD!
偉豪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treetmusic/29474787
另,本週六有金曲獎和超偶36強 Part II
不知各位鄉民會選擇哪一來觀賞呢?
--
‧★*"`'*-.,_,.-*'`"*-.‧★*"`'*-.,_,.-*'`"*-.‧★*"`'*-.,_,.-*'`"*-.
MicroGuan @ Ptt ╭───────────╮
│Board Name : MicroGuan│
個人板 in Ptt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231.219
1F:推 ienjan:你少算一個百萬大歌星 我看那天我不用睡了....... 07/04 13:44
2F:推 aridaevo2:超偶36強 Part II 金曲看重播 07/04 13:45
3F:推 bs777:百萬+1 金曲看重播就好~反正好看的就那一段 07/04 13:46
4F:推 mauricew:金曲看重播 +1 07/04 13:48
5F:→ MicroGuan:覺得金曲現場比較有feel 07/04 13:51
6F:推 boycocolee:金曲看現場有feel +1 07/04 13:54
7F:推 werul:金曲不就看PTT就好了嗎XDD反正只是要得獎名單 07/04 13:54
8F:推 mauricew:金曲我只看國倫老師那一段 !_! 07/04 13:55
9F:推 kruze1989:轉來轉去 07/04 14:10
10F:推 mauricew:手會扭到 07/04 14:14
11F:推 chrisxxx:黃偉豪好帥 07/04 14:14
12F:→ mauricew:台大的 不錯 07/04 14:15
13F:推 Psellia:我選超偶,金曲看報紙||| 07/04 14:36
14F:推 tinmar:看超偶 因為想知道有哪些各方人馬參賽及實力如何 滿有趣的 07/04 14:42
15F:→ tinmar:新鮮度大於金曲 07/04 14:42
16F:推 mauricew:我也想知道 二三集到底是何方神聖 07/04 14:45
17F:推 cutepatrick:金曲只要看最佳男女歌手頒獎時就好,頂多再加阿妹表演 07/04 15:12
18F:→ artwu:金曲今年的主持人....希望別再噴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07/04 17:14
19F:推 babyqq:金曲看重播,百萬跟超偶比較吸引我- -" 07/04 19:29
20F:推 pcikwj:黃偉豪帥到爆炸 07/04 20:54
21F:推 clearstar:10/9是禮拜四耶..若晚上要上班上課的 就不能去演唱會了 07/05 09:17
22F:推 z510:看金曲 07/05 09:30
23F:推 chunshilaigo:怎麼會是10/9星期四?我覺得10/10(五)比較有可能 07/0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