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109 (uk109)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超偶與星光的不同之處
時間Fri Jun 27 17:04:57 2008
我也第一次發文
對我這位三十歲的中年男人而言,不同之處,在於我的兩支手機"台灣門號"
定期收到,超級星光大道的簡訊。
收到非常煩,還沒有辦法去取消。星光宣傳真的有夠多,這樣是成功嗎?
常常看到支持者說,抄來抄去的言論。我想引述一個評論:
比賽跑步的時候,不是你跑他也跑。比賽游泳的時候,不是你游他也游。
大家應該靜下心好好觀賞
※ 引述《lulalachan (20世代的推薦推薦)》之銘言:
: ※ 引述《m050327 (鋁罐(# ̄▽ ̄#))》之銘言:
刪
: 第一次冒出水面文,謝謝大家。^^
: 現在最期待的是六月七號總決賽的表演錄影都順利。: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234
1F:→ Psellia:我覺得這是宣傳成功耶!也得對它有印象才會對它反感啊! 06/27 17:10
2F:推 keeyah:我亞太也有收過耶...... 不過是來電答鈴的啦 06/27 17:13
3F:推 miumiu8271:你可以直接打去客服..說你再也不想收到任何廣告了.. 06/27 17:14
4F:→ sharonh:我還發現一點不同耶,就是重播片斷時 06/27 17:46
5F:→ sharonh:超星好的壞的片斷都會播,超偶則只播選手「好」的那節 06/27 17:48
6F:→ jim79314:我臺灣的...但沒收到過= = 06/28 11:38
7F:→ jimmmy:沒收到過+1 06/28 12:17
8F:推 ienjan:我也沒收到 06/2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