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honypapa (papa)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問題] 今天沒人看嗎?
時間Tue Jun 24 10:30:45 2008
※ 引述《waymayday (不要問)》之銘言:
: 怎麼沒人討論阿
: 不錯看
: 可是不喜歡給分和跟錢的事
: 一直提是怎樣
: 黎彗琦感覺他跳舞唱歌都卡卡的
: 還44分
: 是怎樣
: 還有
: 林龍今天賺到了
: 小芸京小露香肩
: 林龍整個大心>//////////////<
那天回到家剛好老妹在看,就看了一下
只記得林宗興唱你是我的花朵唱的超難聽
另一首楊美玉和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合唱and i know更是難聽到讓人傻眼
楊美玉唱的好像沒一個音是準的
唱成這樣為什麼可以進十強...
還有那群我印象很深刻的阿MAY舞群(我妹說他頭髮很像掃把)
舞步都差不多,服裝也都差不多
感覺就很low
當然還有那位台詞跳針的司儀
她稱讚超偶時說"超級偶像出來的都好優秀歐~~"
再補一句"真的!!~~"
我們都在想說她下一句要說啥
結果她又說了
"我們超級偶像出來的真的都好優秀喔~~"
.....................
..........................真的差點沒摔到地上
這種跳針的台詞誰不會說啊..
後來王雅婷表演完她又講"我們先來看看雅婷可以拿多少錢好不好"
你馬拜託,這又不是鑽石夜總會...
記得前面有人說其實看久了會覺得沒她就不像超偶
我只覺得大家的耐受性真的很強..
後來又看到林龍在那邊講屁話我們就轉台了
超偶選手是真的不錯,不過在主持人+JOJO+阿MAY+林龍四大天王的加持下
節目真的是充滿了不上不下的尷尬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6.90
1F:→ cutepatrick:楊美玉唱歌本來就不好聽,這集是走歡樂路線的 06/24 10:46
2F:→ cutepatrick:我雖然是忠實觀眾但我也不想聽到林龍的屁話 06/24 10:47
3F:→ cutepatrick:薛製作難道沒其他評審可以找嗎 06/24 10:47
4F:推 brianjim:這集的確是做娛樂效果的 XD 06/24 11:25
5F:→ brianjim:不過林龍又扯十分真的很冷 06/24 11:25
6F:推 feont:聽了你這麼說,突然對於我看的那麼開心起了深深的羞愧感 06/24 11:27
7F:→ smpi:林龍最後一集有趴下來 旁邊的人看到馬上安慰他 不要哭哭了 06/24 11:27
8F:→ smpi:林龍是超偶爆點之一 要是少了他 好像也怪怪的耶 06/24 11:28
9F:→ feont:其實我覺得其他評審擺上台面開林龍玩笑,跟林龍自己都可以釋 06/24 11:34
10F:→ feont:懷其實都蠻好的,大大方方的,總比陰陽怪氣的好 06/24 11:35
11F:推 cutepatrick:feont難得說的那麼有道理 06/24 11:43
12F:推 feont:我一直都嘛說的很有道理 06/24 11:47
13F:推 EvilPrada:============Q特、feont聊天停止線=================== 06/24 12:08
14F:推 freedomtw:跟原po同感 06/24 12:21
15F:推 roamer1005:話說前幾天在youtube上聽張信哲的歌 看到他和張芸京合 06/24 12:30
16F:→ roamer1005:唱白月光 就點來聽聽看 張芸京根本走音連連吧 太誇張了 06/24 12:30
17F:→ roamer1005:雖然之前的我沒看...不過對於這種第一名有點傻眼的感覺 06/24 12:30
18F:推 EvilPrada:所以她才一再唱自己做的歌啊,走音沒人知道... 不過竟 06/24 12:32
19F:→ EvilPrada:然還能唱到快破音,只能說利害利害 06/24 12:32
20F:推 cutepatrick:張芸京第一名本來就有點傻眼,若照總冠軍那天表現 06/24 12:33
21F:→ cutepatrick:名次依序應該是黃→王→林→江→張 06/24 12:33
22F:噓 mauricew:原po 林聾 最好改成 林龍 免得有進水桶的可能 06/24 13:44
23F:推 mauricew:推回來 "超偶選手是真的不錯" 這句寫得好 06/24 13:59
24F:推 ytsenoh:這集在張芸京時畫面都會帶到一個很激動的圓滾小妹..是?? 06/24 14:53
25F:推 Psellia:我喜歡看其他評審開林玩笑,所以,下一屆他一定要在啊! 06/24 15:17
※ 編輯: Anthonypapa 來自: 61.231.126.90 (06/24 17:19)
26F:→ Anthonypapa:那個圓滾小妹我也有看到,她尖叫樣子還蠻好笑的 06/24 17:20
27F:→ Anthonypapa:是那種像殺人片裡看到兇手的尖叫方式 XD 06/24 17:21
28F:→ Anthonypapa:特別節目評審互開玩笑是還OK啦,不過進入二屆正規比賽 06/24 17:24
29F:→ Anthonypapa:還是希望林先生別來了,比賽不需要這種容易帶私情又情 06/24 17:24
30F:→ Anthonypapa:緒化的評審,對其他選手很不公平,也容易招來批評聲浪 06/24 17:25
31F:推 mauricew:好啦 原po說得有理 :p 06/24 18:06
32F:推 feont:那你還噓人家 06/24 18:09
33F:推 mauricew:噓了 才有機會將原po騙到我們這國 不噓就沒有機會 06/24 18:14
34F:推 daidaitea:那圓滾小妹還挺有趣的~~感覺像在跟海豚音拚了~~ 06/25 20:33
35F:→ daidaitea:我喜歡這集~~很歡樂的感覺 06/2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