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yabe (夜比...)
看板SuperIdol
標題[閒聊] 怎麼好像要偏中性才強?
時間Wed Jun 18 02:29:35 2008
對不起 各位大大 我不是要戰性別
我只是覺得 從星光大道到現在的超偶
怎麼都是男生或這樣說,非純女性比較強丫?
拜拖,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要戰性別
這只是我看這兩個節目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7.1
1F:推 joki17:.... 什麼叫做非純女性 =..= 06/18 02:55
2F:→ joki17:星光很強的芯儀、美珍、文音都不是嗎 =..= 06/18 02:56
3F:推 ienjan:星光你指的是倫老師嗎?要不現在那幾個女的還蠻純的~ 06/18 03:07
4F:→ ienjan:還有也不是要偏中性才是強者,隔壁戴安娜很早下台一鞠躬了 06/18 03:08
5F:推 belleville:我突然想到快天一的十強裡中性的還不少 (煙) 06/18 03:10
6F:→ cutedog630:非純女性是啥?? 06/18 03:41
7F:推 cutepatrick:快天一十強中性真的不少喔,可以跟黃綠紅做伴 06/18 05:11
8F:→ mauricew:非純女性是啥?? 06/18 05:55
9F:→ mauricew:節目中只有鵝是非純女性 06/18 06:01
10F:→ owljunior:麗晶媽 ||| 06/18 06:46
11F:推 yoshinori928:中性會比較有特色,讓人印象比較深刻,但最後還是要 06/18 07:56
12F:→ yoshinori928:靠實力啊! 06/18 07:56
13F:推 bbla:非純女性是什麼東西... 06/18 08:22
14F:推 Daikin:我有同感! 06/18 09:51
15F:推 orange07:星光三的四女很強吧? 不認同 = = 06/18 10:36
16F:推 ffint:不認同+1,星光三的四女很強也不中性啊!然後梁文音也夠女啊! 06/18 12:43
17F:→ carto:快天一 十強 女多於男啊 06/18 13:52
18F:推 belleville:樓上 XDDD 06/18 13:55
19F:→ pencil323:兩節目當中,中性很強的有誰??不就芸京、明娟而已..... 06/18 15:12
20F:→ pencil323:星光二、星光三幾乎都女生在強的 他們一點也不中性 06/18 15:14
21F:推 feont:他在說快天很像ella的那個女生 06/18 17:07
22F:推 keeyah:呂佳芳 06/1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