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c178 (為誰辛苦為誰忙)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請大家幫阿京的樂團連署
時間Mon Jun 16 07:49:19 2008
※ 引述《loveec178 (為誰辛苦為誰忙)》之銘言:
: 原來之前已經有熱心的版友申請筆醬版了
: 可是連署時間過了 還沒有過門檻(要30個贊成)
: 所以我又申請一次
: 請喜歡阿京or筆醬樂團的朋友們幫忙連署一下
: 連署的門檻限制挺高的 要發文200篇以上...
: 請大家幫幫忙喔
: Class→市民廣場→PttCosign 連署 ΣPtt連署群組
: →G_Cosign 連署 Σ視聽劇場
: →Buzz_NewBd 申請 ◎視聽劇場.我要連署
: →810 6/14 loveec178 ˇ [申請新板] PenSauce
: 如果有違反版規之處 還請多多包含
: 謝謝各位^^
我真的不懂為何會有人"很熱心"
跑來按反對....
連署門檻很高 要兩百篇文以上才能連署
你按一次反對 我就要多找一個人來連署
真的有夠難找的
之前還有版友跟我說 阿 我不小心按錯了 怎麼辦!?
我還傻傻的告訴他怎麼修改
爬文一看才知道他根本是討厭張芸京的那派
每個人喜好不同
但是如果你討厭筆醬樂團 或是討厭張芸京
筆醬樂團開版以後大可不必來逛
如果你對張芸京拿到冠軍感到憤怒 無處發洩
我想黑特版是你的first choice...
而且我想很多人搞不清楚 為何筆醬樂團需要開版
我只能說...在批萬有上百個地下樂團的版...
只是很多人之前都沒注意過而已
btw...再來按反對也沒用了 我已經送出申請了
再次感謝來幫忙連署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8.172
1F:推 faintmama:謝謝指教 06/16 08:06
2F:→ loveec178:你太客氣囉 06/16 08:07
※ 編輯: loveec178 來自: 218.168.188.172 (06/16 08:43)
3F:推 feont:辛苦了, 為自己支持的努力沒什麼不對 06/16 08:56
4F:推 johnson792:OK 我會去 投一票~~ ^^ 支持芸京!! 06/16 09:38
5F:→ johnson792:冏 我才139 篇...哭哭 06/16 09:39
6F:推 MicroGuan:別太在意 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06/16 09:53
7F:推 eylin221:門檻還有註冊半年以上~因為我還不行= = 06/16 10:15
8F:推 Psellia:好高的門檻……你們加油囉,祝你們開版成功! 06/16 10:57
9F:推 sinni:其實連署門檻並不高啊,可能支持者都是新鄉民吧 XD 06/16 13:01
10F:→ cutedog630:別再按反對了啦!真的要成立一個板很不容易耶!能支持的 06/16 14:18
11F:→ cutedog630:人就盡量支持 不想支持的就不要去鬧 畢竟還是有很多 06/16 14:19
12F:→ cutedog630:希望成立筆醬板的^^ 06/16 14:19
13F:推 lulalachan:推這篇,PTT本來就有很多樂團的版,祝福開版順利喔。:) 06/16 14:37
14F:推 supertako:30人門檻不算高吧...有人支持自然有人反對 沒什麼吧= = 06/16 14:45
15F:→ clough:很多人支持的話..就不怕那些反對的人啦.. 06/16 15:30
16F:推 OKOLA:不支持也不用去亂阿 06/16 17:19
17F:推 OKOLA:原PO真的很用心 加油!!! 06/16 17:26
18F:推 jasont1:所以37支持 9個反對 37-9+=28嗎?沒關係 我盡量找我好友 06/16 17:43
19F:→ loveec178:謝謝你們...不過我昨天就打好申請單了 已經在審核了 06/16 17:45
20F:→ loveec178:應該沒關係囉^^ 06/16 17:45
21F:→ jasont1:有符合條件去連署..順道祝開版^^板運昌隆@@這樣祝福還不錯 06/16 17:46
22F:→ loveec178:樓上真的很熱心幫忙耶 超感謝你的說 哈哈!! 06/16 17:47
23F:推 jasont1:第38位 找到了..真的一推我朋友 門檻都不夠 06/16 18:30
24F:→ jasont1:honkwun 謝謝我版友..我拜託下 連署囉:P 雖然 難找門檻可 06/16 18:31
25F:推 jasont1:但答應 就該做到^^才是 男人 祝開版成功 06/16 18:34
26F:推 jasont1:應該剛好過了吧^^連我和我朋友3票 衷心祝板運昌隆:) 06/16 18:49
27F:推 jasont1:uka123ily我朋友 第39位 謝謝他了.也謝板主熱心~loveec178 06/16 18:57
28F:噓 jesusgod:你可以贊成人家不能反對?共產黨? 06/16 22:57
29F:推 jiunyee:有必要反對嗎 討厭的話 開版之後 別去看就好啦 06/16 23:06
30F:→ jiunyee:開版本來就是要給同好討論用的 06/16 23:06
31F:→ loveec178:其實我不是不希望人家來按反對 06/16 23:07
32F:→ loveec178:那裡是連署版 反對也要有個正當理由 06/16 23:07
33F:→ loveec178:移駕去看看 大部分按反對的人是根本沒理由的 06/16 23:07
34F:→ loveec178:純粹是反張芸京而反對 那邊又不是吐槽版 唉 06/16 23:08
35F:→ loveec178:因為一百多個地下樂團都有專屬的版 筆醬絕對有資格 06/16 23:21
36F:→ loveec178:但我不懂為何討厭張芸京的人 為何要特地跑去反對 06/16 23:22
37F:推 babyqq:有人就是因為討厭而討厭,真的覺得這樣的人很過份耶~ 06/17 00:19
38F:→ babyqq:可以討厭可以不喜歡,但是開版的人跟你沒仇吧.. 06/17 00:20
39F:→ loveec178:版開好了 真迅速 06/17 19:41
40F:推 oliwen:辛苦了~好在我幫的上忙:) 06/19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