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yah (齊亞)
看板SuperIdol
標題[Live] 23:00 - 23:20
時間Sat Jun 14 21:57:03 2008
今日主題 : 超偶謝師宴
板規小提醒 : 禁止注音文 推文不雅文字吐嘈謾罵及人身攻擊
是20分鐘一篇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2個板 Amour_ http://blog.pixnet.net/PrincessK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2.119
1F:推 imlkw:頭推 06/14 21:58
2F:推 anbr:結果又是參賽者跟評審對調的梗 星光在除夕節目玩過了.. 06/14 21:59
3F:推 feont:百萬大歌星很好看 06/14 22:00
4F:→ saibill1120:快天也是有過阿 06/14 22:00
5F:推 BenShiuan:沒有想法XD 06/14 22:00
6F:→ MicroGuan:推百萬大歌星 06/14 22:00
7F:→ Psellia:最早玩這個的是快樂嗎? 06/14 22:01
8F:→ feont:琇琴唱的完嗎 06/14 22:01
9F:推 artwu:快天比星光早很多 06/14 22:03
10F:推 anlinsh:百萬好看~@@ 06/14 22:04
11F:推 artwu:百萬不進廣告了 06/14 22:06
12F:推 feont:所以吳淑敏還要等下一集.. 06/14 22:06
13F:推 cutedog630:我也來推^^ 06/14 22:10
14F:推 spykin:(預告)雅婷好好笑XD 06/14 22:13
15F:推 luaniu:我現在沒有任何想法 XDDDDDDDDDDDDDDd 06/14 22:13
16F:推 feont:評審席好擠哦 06/14 22:13
17F:推 artwu:林龍國滑二人要組成新的偶像團體嗎? 06/14 22:13
18F:推 fet0124:有林隆呢!! 06/14 22:14
19F:→ luaniu:林龍來幹什麼.. 06/14 22:14
20F:推 a32z:文星好帥! 06/14 22:14
21F:推 nikejay:文星好帥! 06/14 22:15
22F:→ feont:文星電頭毛? 06/14 22:15
23F:→ milkiloveit:潘美辰在評審席耶 06/14 22:15
24F:推 huiminyu:音樂王子----林隆璇,字幕是醬子打的 06/14 22:15
25F:推 artwu:文星今天走韓國風 06/14 22:15
26F:→ milkiloveit:樂融老師有看電影 卸屍宴XD 06/14 22:16
27F:推 photonic:林龍~~導遊王子 06/14 22:16
28F:推 MicroGuan:這是廖志良? 06/14 22:16
29F:→ MicroGuan:XD 06/14 22:16
30F:→ photonic:王夢靈又來了 06/14 22:16
31F:推 saduz99:沒有偉豪... 06/14 22:17
32F:推 jimmmy:節目變成 變相的置入型行銷 06/14 22:17
33F:→ letni:怎各唱各的 06/14 22:18
34F:推 waygo1027:居然出現嚇人畫面XD 06/14 22:18
35F:推 Digo99:民歌二高峰會要舉行了吧 06/14 22:18
36F:→ jimmmy:很明顯 黃對這首歌不熟 06/14 22:18
37F:推 feont:沒有默契呢 06/14 22:18
38F:推 miseru:小聲問...誰是 葉佳修 .. 06/14 22:19
39F:推 ShuiHai:置入型行銷+1 06/14 22:19
40F:推 photonic:葉佳修耶 評審 06/14 22:19
41F:→ jimmmy:不同世紀的人 XD 06/14 22:20
42F:推 Digo99:愛情列車長那個就是葉佳修 06/14 22:20
43F:→ feont:師公級 06/14 22:20
44F:→ jimmmy:老師的老師耶 06/14 22:20
45F:→ keeyah:===============換篇囉各位=========== 06/14 22:20
46F:推 MicroGuan:他也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 的評審 06/14 22:20
47F:→ miseru:國倫: 葉佳修是我高中的吉它社老師 06/14 22:20
48F:→ jimmmy:他,也,給,十,分,嗎 06/14 22:20
49F:推 lunyen:葉是前三立評審 06/14 22:20
50F:→ photonic:他也給十分嗎XXXXXXXX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 06/14 22:20
51F:推 willyt:他也給十分嗎 XDDDDDDDDDDDDDDDD 06/14 22:20
52F:→ MicroGuan:嘎...才30推換篇 06/14 22:20
53F:推 berlinch2000:葉老師有看出林龍你的未來性嗎? 06/14 22:20
54F:推 rockroddick:他也給十分嗎? 06/14 22:20
55F:→ ShuiHai:10分~~~說的太讚了!! 06/14 22:21
56F:推 spykin:今天大家都在互戳...XD 06/14 22:21
57F:推 keygirl:XDDD 他也給十分嗎?XDDD 06/14 22:21
58F:→ anlinsh:@@葉佳修寫過很多好歌 06/14 22:21
59F:推 luaniu:建中傲 附中狂 成功呆 XD 06/14 22:21
60F:推 BlueMoonss:XDDDDDD 真刺激 06/14 22:21
61F:→ keygirl:他有沒有哭XDDD 06/14 22:21
62F:→ lunyen:他也給十分嗎 XDDDD 06/14 22:22
63F:→ MicroGuan:XDDDDDDDDDDD 06/14 22:22
64F:推 EricTsai:鄉間小路硬要合音真不好聽,破壞我對這首歌的印象 06/14 22:22
65F:推 jaky11:十分這太XD了 06/14 22:23
66F:推 fishbliss:好聽...國小合唱團的合唱曲--鄉間小路 06/14 22:24
67F:→ fishbliss:葉老師變了好多,以前當評審的時候身體看起來好多了 06/14 22:25
68F:推 artwu:看到文星媽了.... 06/14 22:26
69F:→ fishbliss:還有....文星好帥唷,我喜歡他陽光男孩般的笑容 06/14 22:26
70F:→ sz30:文星怎麼那麼帥!!!!一直笑很燦爛 06/14 22:26
71F:推 bs777:文星捲髮很cute! 06/14 22:47
72F:推 pencial:十分超好笑的 06/14 23:25
73F:推 blueyuptt:文星今天造型很帥~笑容一直放電>///<~ 06/14 23:50
74F:推 iason30:文星真的好帥....(抖~) 06/15 00:25
75F:推 kruze1989:今天文星真的很CUTE!! 笑容超陽光!!!帥呆了~ 06/15 00:34
76F:→ d7878:這個髮型很適合文星耶 鋼中帶柔的感覺~ 06/1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