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m929 (自來也)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問題] 什麼是未來性?
時間Tue Jun 10 18:22:54 2008
※ 引述《kmymsl (moon)》之銘言:
: 超偶總決賽願意砸錢
: 也做出了不錯的秀
: 可是
: 扣除評審的問題和名次的爭議外
: 我真的看不出來誰有可能在華語流行樂壇大放光芒的
黃文星如果出台語專輯 一定會中
台語歌壇已經很久沒有年輕帥氣小夥子的加入
然而聽台語歌的爸爸媽媽都是不習慣下載 會買專輯的族群
黃文星深受媽媽們喜歡 他的台語唱腔也一如評審老師所言
是新的 不油的 有唱功也有感情的
非常指日可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112.132
1F:推 is1128:+1 雖然這樣說對荒山亮老師不太公平,我卻覺得太極玄 06/10 18:31
2F:→ is1128:文星唱的比荒山亮老師更不一樣,更吸引人的感覺 06/10 18:31
3F:推 bs777:同意樓上~我也比較喜歡文星的版本 06/10 18:38
4F:推 belleville:文星的台語歌讚! 06/10 18:40
5F:→ belleville:真的不油,以前八大補習班教出來的台語歌多半很油 06/10 18:41
6F:→ kmymsl:各位的分析有道理,文星還滿適合三立的 06/10 18:47
7F:推 slayersboxer:煙茫茫我也比較喜歡文星唱的耶 06/10 22:52
8F:推 schee:推文星出台語專輯 亦柔亦剛 06/11 13:12
9F:推 kesa:...我我..喜歡那個...太極..紫宮太一! 文星上 06/11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