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ymsl (moon)
看板SuperIdol
標題[問題] 什麼是未來性?
時間Tue Jun 10 18:10:42 2008
超偶總決賽願意砸錢
也做出了不錯的秀
可是
扣除評審的問題和名次的爭議外
我真的看不出來誰有可能在華語流行樂壇大放光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1.210
1F:推 MicroGuan:我覺得文星在台語歌壇有前途! 06/10 18:17
2F:推 chtomea:林龍扯未來性的分數實在很無聊 端看曝光量來說 線上很多人 06/10 18:32
3F:→ chtomea:實力其實普普 還不是一樣大紅大紫...扯未來性是要看有沒有 06/10 18:32
4F:→ chtomea:人要砸錢栽培她吧~ 假如沒人要栽培 還不是一樣死很快 06/10 18:33
5F:推 qaz12:文星不錯 但安伯政也出片的話我選後者 但文星比較帥是真的 06/10 18:46
6F:推 mauricew: 我覺得文星在台語歌壇有前途! 06/10 19:42
7F:推 ppnew:安伯政國台語歌都唱得好啊~~~~~ 06/10 19:46
8F:→ university11:推緊張大師安柏政 06/10 20:45
9F:推 a32z:我覺得文星在台語歌壇有前途!+1 06/10 21:05
10F:推 mission0208:文星有前途+1 或許更有"錢"途!! 06/10 22:01
11F:推 artwu:安伯政當時被淘汰的莫名其妙 06/10 22:23
12F:推 sonice1985:文星棒啦^^ 06/11 00:11
13F:→ NGbear:阿京的未來性?? 不就是男性嗎!?.... XDD (光速逃) 06/11 00:27
14F:→ d7878:樓上XXD 06/11 00:43
15F:推 agoodjob:未來性就是不管唱的怎樣差就是會高分 因為有未來性 =.=|| 06/11 15:58
16F:→ agoodjob:總之就是其他人在比辛酸的! XD 06/1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