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001 (死狗)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關於重車貸款
時間Wed Mar 12 11:29:38 2008
看了很多版友,都有重車的夢想
重車的貸款似乎滿多人都會採用,
除了目前有總代理的牌子有再做專案,才有可能部份車價0利率 (某D牌)
ㄧ般車行所能提供的貸款,利率都高的嚇人(大約等同2手中古汽車的貸款條件)
如果真的要辦貸款,建議信貸多找找利率相對的比車貸好很多
自己的經驗
PS:昨天失眠結果凌晨4點跑起來清潔鏈條 XD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85.146
1F:推 jusdy:0利率都是騙人的 車價永遠比現金價多一些 就看利率划不划算 03/12 11:49
2F:→ jusdy:但原PO說的的確是真的 貸款要慎選 03/12 11:50
3F:→ jusdy:如果貸款運用得宜 分期差額跟利率靠投資賺回來的機會不小 03/12 11:51
4F:→ IyuanChen:大部分零利率其實都是把現金價的優惠折成利息錢!! 03/12 17:37
5F:→ IyuanChen:多問幾家~~總利率差不多都是在8%左右的新車貸款!! 03/12 17:38
6F:→ busa:若你的條件可被銀行列為優質客戶,通常用信貸利率不會太高約5% 03/13 08:26
7F:→ busa:一般跟車行合作的,利率都偏高許多(新車8%,舊車10%以上) 03/13 08:27
8F:→ busa:我是用銀行給公司員工的優惠貸款4%左右 XD;外加投資賺%可持平 03/13 08:27
9F:推 busa:ps.很多較優惠的信貸都要工作"滿一年"以上或其它條件,多去問 03/13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