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3441 (小杰)
看板SuperBike
標題[轉錄][情報] 嘉義 大埔 阿婆灣的阿婆要上電視了~
時間Fri Mar 7 00:16:14 2008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作者: tenderman (熟男~) 看板: car
標題: [情報] 嘉義 大埔 阿婆灣的阿婆要上電視了~
時間: Thu Mar 6 23:57:13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RbkqHSjhrGc
就這個~ 嘉義 大埔台三線 分水嶺(阿婆灣)的阿婆~
今天經過哪裡~ 就進去買了罐飲料~
順便跟她聊了一下, 她說平日比較沒人~ 假日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都是經過, 然後就一定會去去她店裡~ 拍照啊 留言啊~
她店裡面右邊的牆上~ 被很多車友寫了很多留言哩~
還有車友的合照, 也都有寄去給她貼在牆上,
她說如果照片還沒寄的要記的寄過去啦~
還說前陣子有電視台的人去採訪她~ 是八大電視台的,
有說要在3/17 晚上十點半在八大播出~ 也不知道是哪個節目~
她說她沒有第四台也看不到 有機會看到錄下來再去給她哩~
真的是蠻有趣的一個阿婆~~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ncrto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9.177
1F:推 CygnuxSR:感謝提供資訊 03/07 00:07
2F:→ tenderman:不知道比較適合那個版~ 就貼在這了~ 有適合的版也可轉去 03/07 00:10
3F:推 chuangtx:阿婆是著名景點了XDDD 03/07 0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0.27
4F:推 u941812:阿婆灣~阿婆灣~大埔的阿婆灣~~~ 03/07 17:18
5F:推 kekeheart:講話還真好笑~ 03/07 21:58
6F:推 boyen3:XDDDD 03/08 10:33
7F:推 deftpunk:阿婆真的超有親切感~可是上新聞的話應該會"逼逼" XD 03/08 16:49
8F:推 u941812:咖慢ㄝ啦! (逼~~~)咧 ㄎㄧㄚˊ哈緊洗咩(逼~)喔! 03/08 16:53
9F:推 bojo:期待 03/11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