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rider (男人大忌就是廢話太多)
站內SuperBike
標題[閒聊] 發現好物!!
時間Thu Mar 6 23:05:29 2008
Aprilia SXV 550
http://tw.youtube.com/watch?v=2E0elvlAJ14
http://mototown.com.tw/cf/kg-motor/menu/bike/2007/10/sxv550/index.htm
超讚的
不過好像不適合路上騎....XDDDDD
--
講你不聽 聽又不明 明又不做 做又做錯
錯又不改 改又不服 不服又不說
http://www.wretch.cc/album/lowrider1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1.56
1F:推 sunnyk03:這台超讚!!! 03/06 23:25
2F:推 hahaha1026:這台CC數在台灣真是尷尬= = 03/06 23:30
3F:→ stefkeys:這台台灣有車阿 只是領不到牌 03/06 23:34
4F:→ Lowrider:我最近認真思考台灣路面真的應該買這種車比較爽 XD 03/06 23:41
5F:→ Lowrider:可是滑胎車都好貴 03/06 23:42
6F:推 mision:怎麼會不適合...台灣的路面最適合了 03/06 23:54
7F:→ Lowrider:這台是廠車 汽缸要一直換的樣子 XDDDDD 03/07 00:08
8F:推 CygnuxSR:70bhp配128kg..馬力重量比真銷魂...不過座墊高挺高的 03/07 00:09
9F:推 pondz:三季前就下訂囉,到現在還驗不過交不了車 為什麼cc數尷尬? 03/07 02:39
10F:推 pondz:喔~~ 看到他打錯了,bore 80mm stroke 55mm 應該是553cc 03/07 02:43
11F:推 pondz:以配備、國外的評價、其他廠牌SM的售價來看 55萬算便宜吧 03/07 02:56
12F:推 Sunicer:想很久的人出現了XD 03/07 11:19
13F:→ Lowrider:pondz大大 那汽缸問題你不在乎阿? 03/08 11:12
14F:→ Lowrider:騎乘90小時要換一個汽缸不是嗎??? 03/08 11:12
15F:推 pondz:不知道誰把"check barrel wear"解釋成換缸的,以訛傳訛.... 03/08 11:50
16F:→ Lowrider:喔喔 原來是這樣阿 XDDDDD 03/08 16:08
17F:→ Lowrider:遭了 我也想要一台了....XDDDD 03/0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