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meepon (爆米香)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手套內有酸臭味怎麼辦?
時間Tue Mar 4 23:26:33 2008
皮手套因為帶久了,裡面竟然有酸臭味,每次戴完手便有味道
有人有解決此問題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9.174
1F:→ ForzaItaly:砍掉重練 03/04 23:32
2F:→ Lowrider:買新的.... 03/04 23:32
3F:推 maokevin:用水洗 加點中性清潔劑 洗衣機脫水 上油 風乾 完成 03/04 23:33
4F:→ maokevin:洗的時候會發現手套髒的可怕 水都是黃褐色的的"汗水"水 03/04 23:34
5F:推 alpha1511:洗完平常裡面可以丟乾茶葉吸臭~ 03/05 00:06
6F:→ alpha1511:或是用嬰兒油保養也會香香的~XD 03/05 00:07
7F:推 maninpink:把酒精裝在噴霧罐裡面對著裡面噴 然後手上淋酒精 伸進 03/05 01:33
8F:→ maninpink:去裡面雙手揉一揉 基本上可以消除絕大部分的異味 03/05 01:34
9F:→ maninpink:切記用噴霧罐就好 不要傻傻的整罐酒精倒進去…… 03/05 01:35
10F:→ maninpink:附註用70%左右的 一般藥局都買得到 太純的揮發太快 03/05 01:35
11F:→ foxjolin:不過看影片 跟自己騎真的有差 自己騎0~100感覺只是一瞬間 03/05 10:58
12F:推 cubic1986:樓上推錯篇 XD 03/05 12:18
13F:推 kenny1721:樓樓上推錯篇 XD 03/05 20:00
14F:推 iamsjkla: 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03/05 20:59
15F:推 susanoo: 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03/05 21:01
16F:推 busa: 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03/05 21:02
17F:推 ylfuzzy: 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話說我上次也推錯 囧興~ 03/05 21:33
18F:推 fcbih350: 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03/05 22:13
19F:→ siarim: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不知道最後會怎樣結尾 03/05 22:57
20F:推 busa: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推到底"頂到吧------> 03/05 23:05
21F:推 loveuomylife: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08 HAYA是好車 03/05 23:19
22F:推 arkhide: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推錯也是人之常情~ 03/05 23:19
23F:推 loveuomylife: 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要往回縮了嗎? 03/05 23:24
24F:推 hahaha1026: 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 = 03/05 23:27
25F:→ rono933: 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路過 03/05 23:52
26F:推 HD200S: 樓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忍不住推一下 03/06 01:33
27F:→ Aldebaran:樓樓樓樓樓上推錯篇 XD 路過不玩可惜 03/06 02:58
28F:推 rossilan: 樓樓樓樓樓上推創篇 XD 無聊推 03/06 02:58
29F:→ rossilan:打錯字又被斷.. 囧 03/06 02:59
30F:推 hahaha1026:樓上打錯字了 XD 03/06 11:42
31F:推 yangichan: 樓樓上打錯字了 03/06 12:43
32F:推 psilons: 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03/06 13:24
33F:→ yangichan: 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變金字塔? 03/06 14:32
34F:推 loveuomylife: 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欺負長ID 03/06 15:38
35F:推 ylfuzzy: 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03/06 17:33
36F:推 dan192: 樓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03/06 18:33
37F:推 susanoo: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03/06 19:41
38F:推 flamesting: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樓上多空半格 03/06 19:43
39F:推 susanoo: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謝謝指正 補回來先 03/06 20:08
40F:推 bagacow: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打錯字了 XD 路過 湊一腳 03/06 21:45
41F:推 plokmer: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我想當頂端^^ 03/06 22:14
42F:推 kevin3441: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圓樓上的夢. xD 03/06 22:45
43F:推 susanoo: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夢 遺留在家就可以了.. 03/06 22:55
44F:推 rono933: 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夢遺 留在家就可以了.. 03/07 00:48
45F:推 cubic1986:樓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我好像做了很好玩的事XD 03/07 15:05
46F:推 btpenguin: 樓樓樓樓樓樓上打錯字了 XD 原本很整齊 越推越歪 Orz 03/07 15:20
47F:推 kgtsimcard: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球去 03/07 16:43
48F:推 joy: 樓上切掉了 XD.. Orz 03/08 15:25
49F:推 kevin3441: 樓上切掉了 XD.. 囧?! 03/0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