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gnuxSR (你說呢?)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情報] 中午新聞有騎士從環東大道跌落...
時間Fri Feb 22 09:47:40 2008
http://tinyurl.com/2sxv5p
這篇是那位車禍身亡之BMW技師他未婚妻po的
看看吧
不要太一味相信媒體的文字
節哀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9.172
1F:→ monocircle:看看她的簽名檔...不過人走了,就節哀吧... 02/22 10:06
2F:推 twelf:推簽名檔... 02/22 10:53
3F:→ TonyAsa:簽名檔說跑220,然後說很小心沒飆車.....= = 02/22 12:48
4F:→ TonyAsa:好笑的是竟然還有人回因為重機是BMW所以比較不會出事? 02/22 12:49
5F:推 spymachine:喝醉的人也總是說自己沒醉阿...不過人都走了 死者為大 02/22 21:41
6F:推 mypower:情人節剛過就發生這種事情~任誰都會無法忍受~ 02/22 21:46
7F:推 BobDavidson2:簽名檔可以看出所謂安全的速度呢! 02/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