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sBeIII (我要成為海賊王!!)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分享]騎車固然帥氣好玩,但安全很重要
時間Sun Feb 17 22:37:36 2008
※ 引述《stonecold926 (我愛高雄妹)》之銘言:
剛剛看完影片..
發現有很多車子在出事之前都會左右搖晃很厲害,
那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抓地力超過輪胎的極限了嗎?!
還是說是龍頭出了什麼問題?! 加裝防甩頭的用意是避免這類的情況發生嗎?!
我是新手,剛踏入重型機車這個世界
但是想安全的玩重機,所以希望從正確的行車觀念開始下手
因此問題有點多,請大大多多包涵
ps:目前只有汽、機車駕照,4月份會去新竹安駕報名訓練及考駕照 @@"
: 在youtube上找到了這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 http://tw.youtube.com/watch?v=hKOpB1tB9Oc&feature=related
: 裡面真多畫面看了是又好笑又替車主心疼
: 希望各位騎重車的你我都不會像影片裡面的人一樣....白目...
: 他們摔也都是因為自己愛玩愛耍寶吧
: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是...超痛...心也痛...
: 好好騎才是上策
: 不過台灣也沒那麼大條的路來供人耍寶就是了
: 影片最後停在旁邊的那幾台真的是超衰的
: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XD
: 還有最後那段在車陣裡穿梭的真的是重車嗎??
: 什麼車可以這麼靈動的再鑽車縫阿~
: 比我騎勁戰還鑽咧~~真猛!!
: -------------------------------------------------------------
: by the way
: 有好心人可以提供我哪裡可以買到阿魯1000的後坐嗎
: 不然我閃光到現在都沒機會坐上我的阿斯拉...
: 會不會很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33.109
1F:推 kenonearth:輪胎打滑 02/17 22:49
2F:推 louSnall:high side嗎?輪胎在失去抓地力的瞬間又重拾抓地力的樣子 02/17 23:02
3F:→ BoysBeIII:high side!! 找到關鍵字了,謝謝上面兩位大大! 02/17 23:24
4F:推 lovegogi:你試著騎車的時候放開雙手...有時候龍頭就會開始晃...就 02/17 23:49
5F:→ lovegogi:是那種感覺了吧...^^|||(當然跟影片裡摔車的程度有差... 02/17 23:51
6F:→ lovegogi:而且是一般速克達...我重車放手沒晃過...^^|||) 02/17 23:52
7F:推 sco001:前輪位置,後輪位置的差異造成的....原因很多 02/18 00:37
8F:推 MiniADrift:我說哥呀~那叫輪胎打滑....當然會晃~不然順順怎麼會出 02/23 12:24
9F:→ MiniADrift:事....(ㄏ ̄▽ ̄)ㄏ 02/23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