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okmer (RPC)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新年快樂
時間Wed Feb 6 21:55:34 2008
在這即將到來的新年
小弟在此祝重車板的各位
新年快樂,鈔票鼠不完
多到可以組車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9.222
1F:推 DB9:可以不要組車隊.換開車廠嗎 XD 大家新年快樂~~ 02/06 22:01
2F:推 btpenguin:大家新年快樂唷XD 02/06 22:45
3F:推 Job314:大家新年快樂...祝所有版友行車平安,要買車的一切順利!^^ 02/07 00:44
4F:推 erazer:新年新希望 大家通通快樂阿!! 02/07 04:27
5F:推 su394ji3:新年快樂 02/07 09:17
6F:推 Hoopt:新年快樂!! 02/07 19:12
7F:推 v18chester:新年快樂^^ 02/08 13:53
8F:推 h6667:大家新年快樂~~ 02/09 16:48
9F:推 e1bmwe1:新年快樂 02/10 01:39
10F:推 Ronato:happy new year! 02/10 02:11
11F:推 GodBlade:多到自己的車庫就可以組車隊!! 02/1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