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ochentw (成長之路)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上坡路段迴轉的技巧
時間Thu Jan 31 20:31:14 2008
上週去豐原找朋友,走一條陌生路段越走越心虛,
所以我就在上坡路段做迴轉,但是一次沒轉成車身已經傾倒,
立刻感受到一股驚人的力道往下倒,我使盡全身的力量,
幸虧還是能夠很慢很慢的扶正車身,我車重287kg,
如果傾倒角度再多一點我就完了,想請問大家遇到上坡路段是怎麼迴轉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7.221
1F:→ l5o5v6e6:要是我就下來用牽的先喬方向 我不在乎別人眼光..^^ 01/31 20:39
2F:推 l5o5v6e6:喔或是先定點(用支架)迴旋.. 01/31 20:42
3F:推 RRboy:原地燒胎轉圈圈@o@ 車太重就別免強啦 下來牽比較安全 01/31 21:01
4F:推 nosod:繼續往上騎找平一點的路短啊 不差這一小段吧 01/31 21:42
5F:→ nosod: 段 免於倒車風險 01/31 21:43
6F:推 DBR9:騎帥車.結果牽車迴轉.畫面好囧喔 XD 01/31 21:47
7F:推 CygnuxSR:287kg = = (汗) 01/31 21:48
8F:→ SDracula:之前騎CB1300也是差點埋單… 01/31 22:10
9F:→ garycho:基本上大多數人第一次摔車都是倒車^^ 還是下來慢慢牽安全 01/31 22:26
10F:推 Ikarosu:兩次載女生都上坡迴轉倒車= =|| 硍 02/01 14:40
11F:→ Ikarosu:其中有一次是聯誼...對方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他太重了.囧 02/01 14:42
12F:推 TripleKim:樓上我快笑死 哈哈哈 02/01 17:00
13F:推 Hoopt:XD 02/01 22:21
14F:推 btpenguin:XD 02/02 00:34
15F:推 nokiatftz:XDDDDDDDDDD 02/02 20:28
16F:推 holdem168:用牽的叫做找死吧~~把迴轉半徑加到最大~用一檔! 02/04 10:30
17F:→ holdem168:盡量不要在斜的地方腳落地...以免撐地板的時候太重! 02/04 10:31
18F:→ holdem168:我也差點倒好幾次~慢慢練出來~常跑之字型的路!! 02/04 10:32
19F:推 IyuanChen:超過200的車~~最好還是再騎上去一點找平路回轉 02/04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