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C0902 (我是胖子XD)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影展]2008創視紀紀錄片影展
時間Thu Jan 31 00:26:41 2008
分享一則算是同性質的影片,2005年有在公視的紀錄觀點播出
http://tw.youtube.com/watch?v=i1G8X7jcs38&feature=related
※ 引述《nilcc (妳喜歡我)》之銘言:
: http://tw.youtube.com/watch?v=oznNgsXy_Q8 第二集
: http://tw.youtube.com/watch?v=Ula2zhRwweQ 第一集
: 好像是這個吧?
: 是嗎?
: ※ 引述《nissin (耐森)》之銘言:
: : 你好 請問你們有放完整的影片在網路上了嗎
: : 因為我真的很想欣賞你們的作品
: : 光看預告片都無法止住我的熱血阿
: :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8.181
1F:推 Mudu:這是我們車隊美編拍的短片,我們真的滿佩服他的.. 01/31 02:45
2F:推 swimsummer:林克敏是不是以前在大宇製作遊戲的那位阿@@? 01/31 09:41
3F:推 Mudu:是的,之前軒轅劍系列就是他們小組的作品.. 01/31 22:38
4F:推 swimsummer:我知道~他們DOMO工作室的遊戲都很好玩 XD 01/3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