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hsedch (石像鬼)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關於鑽與不鑽
時間Wed Jan 30 23:37:16 2008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包涵
小也算是個機車愛好者,年齡不足只能看著重機流口水
我自己有汽車駕照,開在路上看到有紅牌真的會想靠近一點看
畢竟真的物以稀為貴,能得見到
但不會白目到得很近
我想很多人真的會和我一樣好奇吧...
======================分隔線==========================
有一次,我媽媽坐副駕駛座
看到一台YAMAHA-R6在前面待轉
說:「這些機車蠻礙事的,怎麼不騎機車道?」
我才和她解釋說紅牌要比照汽車
她才知道有這種規定
政府在黃牌紅牌分家的時候根本沒對大眾說清楚
紅牌比照汽車,除了有心注意的人之外
沒有很多管道接觸這項資訊
看來只能等時間長一點來改善了
希望趕快20讓我可以考駕^^
--
PO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240
※ 編輯: kshsedch 來自: 218.164.12.240 (01/30 23:38)
1F:→ UmbraEric:說礙事也蠻刺耳的,怎麼想都覺得機車不大會礙到事 01/31 00:11
2F:推 KillerG:開車的看騎車的不爽,就這麼簡單 01/31 00:41
3F:推 york1987:中肯.. 01/31 01:10
4F:推 stevenbafa:光是看計程車就可以知道計程車超賭爛機車的~狂叭~狂剪 01/31 01:56
5F:→ kax0205:2F中肯,4F道盡二輪心聲 01/31 11:48
6F:推 nokiatftz:礙事咧~~~~~~~~~~~~~~~~ 01/31 12:03
7F:→ nokiatftz:守規矩也被說礙事咧~~~~~~~~~真是無言... 01/31 12:05
8F:推 dandanny:原po也說是她媽不懂 而不是故意攪二輪阿 呵呵 01/31 16:40
9F:→ stabber111:遇到那種計程車我會關他門 02/0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