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oolkai (Close to you)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有車友改過喇叭(horn) 嗎??
時間Mon Jan 28 12:27:07 2008
由於小弟的車的喇叭實在有點鳥,
又不想去更動到原廠電路,
請教各位車友,
有無改裝過單顆喇叭?
小弟的6f原廠為105分貝
有看過山葉勁戰第一代為108 分貝,
不知有沒有車友有這方面的經驗呢??
除了改雙顆喇叭,氣動喇叭之外還有啥好物可選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5.197
1F:→ galaxy5247:不是針對你 但我在路上最討厭改裝喇叭 在路上到處嚇人 01/28 12:42
2F:推 wally1:6F的喇叭真的好小聲 我也有想改 管子聲音也小 不過還是很好 01/28 13:20
3F:→ wally1:的一台車子 01/28 13:21
4F:→ sexyerics:汽車or卡車喇叭應該裝了不錯 裝好附照片:) 01/28 13:28
5F:推 destructor:如果喜歡喇叭大聲,去裝大卡車的喇叭吧................ 01/28 13:49
6F:→ adolfo:那裝個airzound好了 原廠頂著用 不夠再開外掛 01/28 14:01
7F:推 BlueHorizons:大卡車的要打氣的,不是什麼車都裝的下的... 01/28 14:19
8F:推 destructor:樓上的...我只是開玩笑的....別太認真.... 01/28 17:32
9F:推 alpha1511:我想原PO比較希望能有認真的回答而不是玩笑吧... 01/28 18:37
10F:→ alpha1511:原廠喇叭再加一顆競戰喇叭是便宜又有效的作法! 01/28 18:38
11F:推 dxguy:自己用力的大聲喊應該不錯… (逃 01/28 18:49
12F:推 twelf:改排氣管 拉離合器催油門 當喇叭用XD 01/28 19:46
13F:推 kilin006:多加一支把逋 01/28 22:10
14F:推 ohwahahaha:可以改粘巴達的音樂啊,以前超流行,這也是復古風喔 XD 01/29 00:01
15F:推 singnes:車友的6f改成汽車喇叭的聲音效果還不錯 參考一下 01/29 10:20
16F:推 kanebo998:我看朋友在美國騎車都是用降檔拉轉來當喇叭(告前方龜車) 01/30 00:02
17F:→ kanebo998:他要超車 01/30 00:03
18F:推 IyuanChen:我也打算要裝汽車的,重車論壇有人分享電路圖!! 01/30 09:35
19F:→ IyuanChen:裝汽車喇叭比較安全,針對跟我一樣不喜歡改管的人!! 01/30 09:35
20F:推 maokevin:重車論壇川崎板 小弟有分享 參考看看 01/30 20:48
21F:→ gcoolkai:感謝各位的意見!! 01/3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