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20977 (That's Life)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考照的問題
時間Tue Jan 15 00:22:15 2008
就是阿...
小弟還沒滿二十歲
如果在滿二十之後才去報駕訓班
那考照搞不好會拖到開學
有沒有可能在滿二十前就開始上課
然後生日過後就直接考照呢?
還有除了安駕以外,台北友推薦的嘛?
我知道安駕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我要揪我爸一起去考...
我怕說考個照去新竹他老人家會ㄍㄞ(SORRY注音文)
也打消他想考照的興致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2.129
1F:推 ouou06:我揪我老爸去新竹安駕考..考完他拿了一把名片要發給他同事. 01/15 00:24
2F:推 pradasdevil:我也想這樣耶...不知道可不可以給個建議 感恩 01/15 00:26
3F:推 Ayachen:之前我也是這樣,結果安駕說不行,要滿20才可以報名上課 01/15 00:25
4F:→ Ayachen:結果多拖了一個月才上課考照 = = 01/15 00:27
5F:→ yohko:這件事我暑假的時候就問過了XD 01/15 00:33
6F:→ a020977:看來只能等了...T.T 01/15 00:57
7F:推 pradasdevil:生日三月初....剛剛好開學...>"< 01/15 01:09
8F:推 Museru:我也想問這個耶 我明年才滿,但聽說台南的補習班已經預約到 01/16 02:14
9F:→ Museru:明年了? 不知可不可以先預約 明年再上課+考? 01/1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