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coa (結果咧 結果咧)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安駕
時間Sun Jan 13 22:45:57 2008
小的因為時間的關係
再加上要去新竹不方便
所以沒辦法到安駕考照
不過
我滿想知道各位去安駕學到的東西
他們會教哪些東西啊??
(桃園的 聯X X合 還真的是花錢買照)
別看我小小20歲
你不教我我還是會抱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6.19
1F:推 kilin006:基本教練 實地操車演練 看教練表演(因為做不到相同) 01/13 22:48
2F:推 mpwang:先考到照 然後騎車多練練,技巧就出來了 01/13 22:48
3F:→ kilin006:就算雨天也是很熱血的上課 上完一天坐著看電視就睡著 01/13 22:49
4F:→ kilin006:最重要的是觀念 不是自己去練練就會的 01/13 22:50
5F:推 simessimes:呵 我也有被雨天操練過 真的是戰戰兢兢的騎啊 01/13 22:53
6F:→ mmmmmfff:爬文吧 板上很多喔 01/13 22:56
7F:推 OwenT:雨天教練示範還是很猛~真的大推. 01/14 23:30
8F:推 MiniADrift:說到雨天被操~就讓我想到雨天是我考照的日子~囧" 01/20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