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fuzzy (Dr.賽)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帶瓜皮的飆仔
時間Thu Jan 10 15:32:44 2008
唉 剛剛出門去7-11買點心吃,在回來的途中看到一台戴瓜皮的
重車騎士,拉轉並且速度很快我目測大概有七八十,
他在台南崇明路上飆車...他拉轉的聲音已經引起路人的注意了
全身沒有任何裝備,只戴一頂瓜皮 Orz
前幾天看到一台超守規矩的在民權路上等紅綠燈
者兩個人真是強烈的對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236
1F:推 galaxy5247:沒水準就是沒水準,就算開Ferrari還是一樣沒水準... 01/10 15:44
2F:→ ylfuzzy:沒錯 我被法拉利剪過線... 01/10 15:46
3F:推 Kingofksong:怎麼辦 我騎車也常常只戴一頂西瓜皮 01/10 16:08
4F:→ freeasa:原po的重點應該指的是【行為】,而不是身上的裝備... 01/10 16:09
5F:→ doggyking:瓜皮也是安全帽 沒有規定騎重機就要全身裝備啊... 01/10 16:16
6F:→ ylfuzzy:嗯 因為他騎快又戴瓜皮 所以... 01/10 16:54
7F:→ liurd:我看過穿吊嘎沒戴安全帽騎CB400的~ 01/10 16:57
8F:→ liurd:完全是個人修為問題~~守法的人不會因此就不戴安全帽吧 01/10 16:59
9F:→ nokiatftz:等紅綠燈就可以說守法嗎?你又沒看到他後來怎樣.... 01/10 17:21
10F:→ nokiatftz:在崇明路上70~80的小綿羊也不少吧,不要特別針對重機... 01/10 17:21
11F:→ nokiatftz:而且你敢說你在市區都能在五十以下嗎? 01/10 17:23
12F:→ ice721828:那個騎士想引人注意也不需要這樣吧 01/10 17:29
13F:→ nokiatftz:說實在拉轉要看拉的大或小,當時的場合,小拉轉其實不會 01/10 17:38
14F:→ nokiatftz:吵到別人,也沒必要說拉轉就有錯..有時拉轉聲還蠻好聽的 01/10 17:39
15F:→ doggyking:欸...也不能說別人超速重機就超 市區拉轉也不該啊... 01/10 17:42
16F:→ nokiatftz:小小拉也不行嗎@_@ 01/10 17:44
17F:→ nokiatftz:我在重機展每次必看到有人全油門拉轉,那個就真的很吵 01/10 17:52
18F:→ nokiatftz:震耳欲聾...... 01/10 17:53
19F:→ doggyking:不是不行 只是真的會吵到人啊 即使我們覺得悅耳 別人... 01/10 18:05
20F:→ CygnuxSR:拉轉只有兩種解說吧!第1故意的..第2誤入空檔 01/10 18:49
21F:→ CygnuxSR:照原po的說詞似乎是前者....但還是要靠原po目擊才曉得 01/10 18:49
22F:→ ylfuzzy:沒錯 市區的綿羊飆仔實在不少 但 懶得說那種人了... 01/10 19:27
23F:→ ylfuzzy:我也沒別得意思 n大你太過激動了 我舅舅也有騎重車 01/10 19:29
24F:→ ylfuzzy:每次去他家必坐^+++^ 只是看到那位騎士的作為 01/10 19:31
25F:→ ylfuzzy:說了一下而已 拉轉當然沒錯 跑車的動力還必須在高轉 01/10 19:32
26F:→ ylfuzzy:才能釋放 或許用文字說不清楚 但我相信n大現場看到 01/10 19:33
27F:→ ylfuzzy:那位騎士的作風你也會搖頭的 01/10 19:34
28F:→ ylfuzzy:去重車展聽拉轉應該還蠻爽的 但在市區內 少拉吧! 01/10 19:42
29F:→ ylfuzzy:我也是喜歡引擎聲的人 還想去現場看F1 但那種聲音會好聽 01/10 19:42
30F:→ ylfuzzy:是需要看場合才會好聽的 01/10 19:44
31F:→ ylfuzzy:如果一台F1在市區跑 相信沒有人會喜歡那種聲音吧?? 01/10 19:45
32F:推 nokiatftz:重車展的拉轉聲我反而討厭,因為實在太吵囉(通常有改管) 01/10 22:14
33F:→ nokiatftz:天鵝大說的沒錯除了故意跟誤入空檔外,其實還有就是升檔 01/10 22:15
34F:→ nokiatftz:時,以為進檔了,其實沒進檔而拉到高轉....在這跟原PO 01/10 22:17
35F:→ nokiatftz:道歉,只是看太多這種文章,有時覺的會是有人對重車族 01/10 22:18
36F:→ nokiatftz:特別挑毛病,所以一時有點激動...^^" 01/10 22:18
37F:→ ylfuzzy:顆顆 沒關西 我只是針對那個人而已 我也愛重車^+++^ 01/1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