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唉 剛剛出門去7-11買點心吃,在回來的途中看到一台戴瓜皮的 重車騎士,拉轉並且速度很快我目測大概有七八十, 他在台南崇明路上飆車...他拉轉的聲音已經引起路人的注意了 全身沒有任何裝備,只戴一頂瓜皮 Orz 前幾天看到一台超守規矩的在民權路上等紅綠燈 者兩個人真是強烈的對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236
1F:推 galaxy5247:沒水準就是沒水準,就算開Ferrari還是一樣沒水準... 01/10 15:44
2F:→ ylfuzzy:沒錯 我被法拉利剪過線... 01/10 15:46
3F:推 Kingofksong:怎麼辦 我騎車也常常只戴一頂西瓜皮 01/10 16:08
4F:→ freeasa:原po的重點應該指的是【行為】,而不是身上的裝備... 01/10 16:09
5F:→ doggyking:瓜皮也是安全帽 沒有規定騎重機就要全身裝備啊... 01/10 16:16
6F:→ ylfuzzy:嗯 因為他騎快又戴瓜皮 所以... 01/10 16:54
7F:→ liurd:我看過穿吊嘎沒戴安全帽騎CB400的~ 01/10 16:57
8F:→ liurd:完全是個人修為問題~~守法的人不會因此就不戴安全帽吧 01/10 16:59
9F:→ nokiatftz:等紅綠燈就可以說守法嗎?你又沒看到他後來怎樣.... 01/10 17:21
10F:→ nokiatftz:在崇明路上70~80的小綿羊也不少吧,不要特別針對重機... 01/10 17:21
11F:→ nokiatftz:而且你敢說你在市區都能在五十以下嗎? 01/10 17:23
12F:→ ice721828:那個騎士想引人注意也不需要這樣吧 01/10 17:29
13F:→ nokiatftz:說實在拉轉要看拉的大或小,當時的場合,小拉轉其實不會 01/10 17:38
14F:→ nokiatftz:吵到別人,也沒必要說拉轉就有錯..有時拉轉聲還蠻好聽的 01/10 17:39
15F:→ doggyking:欸...也不能說別人超速重機就超 市區拉轉也不該啊... 01/10 17:42
16F:→ nokiatftz:小小拉也不行嗎@_@ 01/10 17:44
17F:→ nokiatftz:我在重機展每次必看到有人全油門拉轉,那個就真的很吵 01/10 17:52
18F:→ nokiatftz:震耳欲聾...... 01/10 17:53
19F:→ doggyking:不是不行 只是真的會吵到人啊 即使我們覺得悅耳 別人... 01/10 18:05
20F:→ CygnuxSR:拉轉只有兩種解說吧!第1故意的..第2誤入空檔 01/10 18:49
21F:→ CygnuxSR:照原po的說詞似乎是前者....但還是要靠原po目擊才曉得 01/10 18:49
22F:→ ylfuzzy:沒錯 市區的綿羊飆仔實在不少 但 懶得說那種人了... 01/10 19:27
23F:→ ylfuzzy:我也沒別得意思 n大你太過激動了 我舅舅也有騎重車 01/10 19:29
24F:→ ylfuzzy:每次去他家必坐^+++^ 只是看到那位騎士的作為 01/10 19:31
25F:→ ylfuzzy:說了一下而已 拉轉當然沒錯 跑車的動力還必須在高轉 01/10 19:32
26F:→ ylfuzzy:才能釋放 或許用文字說不清楚 但我相信n大現場看到 01/10 19:33
27F:→ ylfuzzy:那位騎士的作風你也會搖頭的 01/10 19:34
28F:→ ylfuzzy:去重車展聽拉轉應該還蠻爽的 但在市區內 少拉吧! 01/10 19:42
29F:→ ylfuzzy:我也是喜歡引擎聲的人 還想去現場看F1 但那種聲音會好聽 01/10 19:42
30F:→ ylfuzzy:是需要看場合才會好聽的 01/10 19:44
31F:→ ylfuzzy:如果一台F1在市區跑 相信沒有人會喜歡那種聲音吧?? 01/10 19:45
32F:推 nokiatftz:重車展的拉轉聲我反而討厭,因為實在太吵囉(通常有改管) 01/10 22:14
33F:→ nokiatftz:天鵝大說的沒錯除了故意跟誤入空檔外,其實還有就是升檔 01/10 22:15
34F:→ nokiatftz:時,以為進檔了,其實沒進檔而拉到高轉....在這跟原PO 01/10 22:17
35F:→ nokiatftz:道歉,只是看太多這種文章,有時覺的會是有人對重車族 01/10 22:18
36F:→ nokiatftz:特別挑毛病,所以一時有點激動...^^" 01/10 22:18
37F:→ ylfuzzy:顆顆 沒關西 我只是針對那個人而已 我也愛重車^+++^ 01/10 22: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