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90795 (路易士九鈴妻久舞)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五期環保後 重機種類?
時間Wed Jan 9 12:53:25 2008
※ 引述《louis90795 (慌韋超)》之銘言:
: 聽說五期環保實施後會重機進口會變困難
: 是不是真的阿??
: 我的夢想是Triumph的Bonneville和Thruxton
: 聽說跟Bonneville外觀很像也比較便宜的kawasaki w650 一年只進口十台...
: 而且不是每年進
: (有誤別鞭我 我也是從別人部落格得知的 作者搶下一台了...)
: 凱旋的情況是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 我現在還是個騎野狼的窮學生
: 估計達成夢想要好幾年 囧...
: 台灣的復古車款不流行
: 是不是等到n年後 等我有能力養車時
: 我的夢想只能是個塑膠模型呢?
: 應該沒規定要有重車的人才能PO文吧: )
YA 太棒囉
剛剛車商跟我說
接下還是會進口凱旋的重機
只是改成噴射供油而已
這樣子我的夢想還是存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42
1F:推 markelf:Bonneville真的很好看 一整個就是復古紳士風XD 01/0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