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JR1300 (悠閒生活)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約星期六早上騎車閒晃
時間Wed Jan 9 04:49:07 2008
目的地預定仁義潭或天長地久 若大家有興趣 跑上奮起湖吃便當也無妨
集合地點是輔仁中學校門口 不管有沒有人要去 10點我都會在那等 等15分鐘就離開
就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6.130
1F:推 loveuomylife:輔仁大學我就去--- --- 01/09 05:27
2F:推 lovegogi: 輔英科大我就去...^^|||(亂入) 01/09 06:00
3F:推 cagiva:推一下FJR1300.... 01/09 08:59
4F:推 singnes:我們 那天要跑啞口 有興趣嗎? 投完票就出發 01/09 10:59
5F:推 bryant1986:速克達給跟嗎.....!? 01/09 12:07
6F:推 louis90795:奮起湖人爆多的... 01/09 12:54
7F:→ FJR1300:啞口喔! 只要能在下午五點前回到市區 我都沒太大意見 01/09 13:06
8F:→ FJR1300:什麼車都能來 就降 我不會騎快 但也請您別太慢 01/09 13:07
9F:推 btpenguin:純推FJR1300 XD 01/09 15:57
10F:推 bobw:FJR不錯騎,正點! 01/1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