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peiyi (我的雨天。)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回家路上看到
時間Mon Jan 7 23:36:02 2008
※ 引述《milk56mcu (m牛i奶l寶k)》之銘言:
: 今天搭公車回家再信義路上遇到一輛重機
: 剛好是紅燈
: 他剛好停在我的座位旁邊
: kawasaki Z1000白色
: 車好帥好帥~
: 車主也好帥好帥!
: 綠燈那一個摩門特...
: 他油門一催 就離我公車好遠了
: 酷斃了!
: ╮(╯_╰)╭
: 是不是騎重機的都這麼帥啊?
每次在路上看到重機都覺得很帥很感動,因為騎不起 XD
尤其是看到紅牌停在小客車後面的摸門特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驚)
不過昨天下午我看到害群之馬...
當時跟閃光騎著GTR125(嘖)悠閒的騎在高雄建國路上,
停紅燈的時候,我正在發呆的當下,
被後面一個稍嫌刺耳的催油門聲嚇到 (停紅燈催什麼油門...)
轉頭一看,哇是重機欸,車主在跟旁邊朋友聊天...
正在感動的瞬間想說不對啊...
我們停在普通機車區欸...為啥這台紅牌會跑來這 囧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綠燈了...紅牌&他朋友(騎100的,類似KIMI那種型)
就衝出去了=_= 然後忽然又轉慢並排,沒錯就是並排騎在慢車道上...
嗯...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不對呀? 總之開始覺得他不帥了=_=
下個路口又紅燈了,我們停在他們後面...這時候紅牌&朋友依然停在一群小車中...
又到了綠燈的時刻...這時候有個情景讓我整個傻眼 囧
紅牌&朋友(假設是KIWI 100)竟然雙雙飆入最內側車道...
騎超快的,重點是兩個車道都有小客車喔...他們是把自己當小綿羊呀?
而我的GTR...當然是追不上 XDD 只能在後面無奈的傻眼。
最後在一個路口遇到他們...紅牌率先左轉...100的也隨後跟進...開路真方便。
結論就是...在這條建國路上我為這個害群之馬感到悲哀=_=
他飆太快了我整個沒辦法拍下來...倒是車牌號碼我深深的記住了...
無奈我不知道那台紅牌的型號...偷偷說是*B-19 打個馬賽克 囧
哪像我上次在六合路上看到的3台重機呀,帥到爆又很守規矩,感動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76.52
1F:推 nokiatftz:紅牌只說不能間機車專用道,沒說不能間慢車道喔~ 01/07 23:45
2F:→ nokiatftz:"間"打錯了,是"騎" ... 01/07 23:45
3F:推 h6667:紅牌加kiwi= ="這不是阿台的組合嗎?他該不會帶瓜皮騎重車吧! 01/07 23:45
4F:→ nokiatftz:不過他們後面的行為是很明顯的違規~ 01/07 23:47
5F:推 boyen3:我從九份騎到成功遇過一群把車牌蓋住的 吃對向超速樣樣來.. 01/07 23:43
6F:→ boyen3:讓我環島一路上對重車的好印象瞬間變差 01/07 23:48
7F:推 stevenbafa:樓上讓我想到有次跑大埔看整群車隊也都把牌遮住在跑~ 01/08 00:02
8F:→ stevenbafa:然後玩起追逐戰來~好在當天車少~ 01/08 00:03
9F:→ oupeiyi:我只是覺得,紅燈就停小車專用區,綠燈就飆快車道這種行為 01/08 00:04
10F:→ oupeiyi:讓我印象很差~_~ 01/08 00:05
11F:推 ggkk8877:前天吃宵夜都看到條杯騎米漿在機車道了.... 01/08 00:06
12F:推 FallenWYN:st<:o)st:'( 01/08 00:30
13F:推 SWOTCH:...六合路的哪邊... 我常去那邊耶 01/08 01:03
14F:→ NSyaoRan:我可以噓嗎 重機停在快車道等車 到時候被汽車罵 莫名其妙 01/13 23:29
15F:→ NSyaoRan:以為自己是小綿羊? 所以你的車亂專就合理? 01/13 23:31
16F:→ NSyaoRan:搞不好他輕輕碰到油門沒有要拉轉 我真是對你傻眼 01/1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