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1721 (世人皆醉我獨醒)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有人知道北部哪可以租哈雷嗎?
時間Mon Jan 7 22:06:55 2008
小弟今天才剛考到駕照,想說改天去租車看看
但是我看了一下,出租車好想街車跟跑車類較多
之前就常騎同學家的DRZ(對不起,我錯了)
對重車也不算完全沒摸過
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美式機車
想說先去租台HD883或1200
但是好像都找不太到,是因為租這種車的人少嗎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租到,麻煩告訴小弟一聲
感謝
--
『同學~昨天幾點睡阿!上一堂課你壓車壓很大喔!阿你是跑什麼山?』
『POLO衫!!』
『哩係勒公瞎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9.91
1F:推 BlueHorizons:內湖成功路有一家 我忘記名字了~ 01/08 07:05
2F:推 btpenguin:簽名檔XDDDDDDDDDD 01/08 11:32
3F:→ kenny1721:內湖嗎!知道了~謝謝! 01/08 17:15
4F:→ iamjames:也有在賣釣具的那家.. 01/0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