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80396 (雨ㄍ一‧)
看板SuperBike
標題[影展]2008創視紀紀錄片影展
時間Mon Jan 7 00:37:14 2008
各位Superbike版的大大好!!!
我們是政大廣電系的同學,
因為前一陣子為了拍攝我們的紀錄片,
有在板上徵女車手,
如今我們紀錄片也將近完成了,
即將在2008/1/12(六)下午1:00,
在政治大學綜合院館114播映,
歡迎共襄盛舉!!!
由於是一個小型的紀錄片影展,
所以總共有五部片子,
我們的片名叫做「Hello Moto」,
順序是最後一個,
http://www.wretch.cc/blog/camyourtrue2
↑這是我們的官方網頁,
內有預告片可觀賞。
因為有po文徵過女車手,
所以再po了這篇文章作為ending(and小小的宣傳XD),
若有違反板規,
還請版主刪文。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2.100
※ 編輯: lin80396 來自: 140.119.152.100 (01/07 00:38)
※ 編輯: lin80396 來自: 140.119.152.100 (01/07 00:38)
1F:推 BeerBr:good!! 我一定會去看的~ 01/07 00:39
2F:推 UmbraEric:沒辦法去看可是很想看,有沒有辦法放到網路上呀 01/07 00:46
3F:推 sunhow:同是政大的 我一定會去看!! 01/07 00:53
4F:→ lin80396:影展過後會放至各個有影音的網頁,例如youtube之類的^_^ 01/07 01:04
5F:推 kax0205:期待!!! 01/07 17:11
6F:推 lovegogi:該影片不存在或使用者已移除...Orz(我要看女騎士啊!) 01/07 20:14
7F:→ lin80396:??? 網頁上應該是可以看的到喔~ 01/1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