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iatftz (到了叫我...)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苗栗縣警用重機
時間Thu Jan 3 13:49:07 2008
圖在此
http://www.pixnet.net/album/clickbutton/13388600
是SUZUKI的唷~不知車型叫啥@@
外觀超正點的,雙尾管~銷魂呀XD
這是為了因應快速道路開放而進的全新警用重機嗎?(汗)
--
騎車右手不安份,穿太空衣也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5.30
1F:→ southen:DL 01/03 13:52
※ 編輯: nokiatftz 來自: 140.116.35.30 (01/03 13:54)
2F:推 nilcc:我覺得不銷魂阿... 這是多功能車 不是跑車 01/03 13:56
3F:推 liuchihzong:台南的警察局有添購六台新的BMW R1200RT >//////< 01/03 14:09
4F:推 kenonearth:雙缸? 跟SV1000同引擎嗎 01/03 15:14
5F:推 CygnuxSR:DL是好車阿!!!!!多功能好車! 01/03 15:14
6F:→ CygnuxSR:R1200RT= = 不知是騎旅跑兜風還是追賊= =" 01/03 15:15
7F:推 btpenguin:應該是DL沒錯 不過 印象中DL好像不引進了耶XD 01/03 15:58
8F:→ btpenguin:警局是透過哪個管道請台鈴拿車的呀XD 01/03 15:59
9F:→ btpenguin:因為之前我聽到的消息是說台鈴不引進DL了 01/03 15:59
10F:推 nilcc:多功能車在台灣比較沒市場 台灣會想騎重車就那幾派而已 01/03 16:13
11F:推 flyinskyline:買阿魯K7的好了看飆仔還敢不敢跑 01/03 17:23
12F:推 mesaber:不過聽說這些條盃盃對車高很頭痛 = =; 01/03 18:26
14F:推 wayne0411:是拿SV1000的引擎沒錯,但是出力有調整 01/03 19:54
※ 編輯: nokiatftz 來自: 140.116.35.230 (01/03 20:11)
15F:→ nokiatftz:SV1000聽說出力很敏感:P 01/03 20:14
16F:推 wayne0411:SV聽說已經比'TL'溫馴多了.... 01/03 21:12
17F:推 glittering:這種車應該比較適合台灣的路面品質 01/03 22:53
18F:推 stevenbafa:我記得彰化也加入了川崎重車當警用車~也是公升級的~ 01/04 00:06
19F:→ stevenbafa:每縣市都有不同種類的警用重車~感覺滿棒的!! 01/04 00:09
20F:推 aaprilia:南投縣是YAMAHA的FJR...跨年那天在清境有看到.. 01/04 01:34
21F:推 h6667:樓上 我也在清境跨年耶 我還有跨上去合照耶 滿足! 01/04 01:40
22F:推 hideinmylife:警界吹起一陣休旅風~RVRVRVRVRVRVRVRVRVRVRVRVRVRVRV 01/04 09:03
23F:推 maokevin:彰化的是川崎 zrx1200 01/04 11:16
24F:推 SpetznazX:花蓮也是FJR1300唷~ 01/04 22:33
25F:推 ghostchen83:台中稚峰的,我去修125的時候有看到老闆在調整 01/06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