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930 (mika)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台南考照?
時間Tue Jan 1 12:20:21 2008
※ 引述《pocket7422 (白)》之銘言:
: 爬了一下文只看到新東豐這間駕訓班
: 打電話過去尋問 想不到他們竟然到明年2月才有空缺
: 想請教各位先進 在台南考照還有其他推薦的駕訓班嗎~
: 實在很不想等那麼久呢~ 感謝各位的回答 XD"
建議如果要報名盡量到現場比較準
不要用電話詢問~~~
之前12月時我也是打電話去問~說要3月才有開課!!!
想說那快點報名,不然都會爆滿~隔天就到現場報名~~
櫃台小姐跟我說2/11有班~~讓我提早囉!!
所以阿~~建議到現場問比較準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51.143
1F:推 kekeheart:在其他地方高雄或是台北也會那麼誇張嗎??? 01/01 13:44
2F:→ fea930:因為台南只有一家~所以,沒辦法~呵呵!! 01/0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