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小弟的身高剛好170 對自己的身高始終很沒有信心 很想騎重車 但會擔心腳不夠長無法雙腳碰地 只有雙腳腳尖或是單腳著地感覺很醜 小弟平常騎的速克達是yamaha的天鵝 是可以兩腳的腳跟都"剛好"碰到地 如果換成重車是不是應該只剩腳尖能碰到地了 ? 我喜歡的車600cc以上的街車 有大概能符合我的身高條件的街車嗎 甘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59.111
1F:推 wally1:ER-6F 讚的啦 12/31 18:06
2F:推 CygnuxSR:只要你能單腳著地一切搞定! 12/31 18:08
3F:推 iamsjkla:那CROSS不就沒人要玩了 能雙腳碰地的有幾個= =? 12/31 19:07
4F:推 KillerG:ER-6N比較好看 12/31 19:10
5F:推 singnes:只要有心... 12/31 19:13
6F:推 fcbih350:170cm不用擔心太多=.=...那一堆16x的不就要自砍了 囧~ 12/31 20:25
7F:推 Kingofksong:身高不一定 要看腿長 12/31 20:35
8F:推 jin1222:我朋友165騎R1 你覺得你還不行嗎... 12/31 20:53
9F:推 kekeheart:其實你看一些日本的機車雜誌,你會發現身高真的不是問題 01/01 00:40
10F:推 pumalan:其實有的車子高度太高是可以改的,所以不用擔心..我156, 01/01 03:12
11F:→ pumalan:連FZ1S也騎的到唷!(有改的啦!)所以不用擔心 01/01 03:14
12F:→ tonyminy:身高不是問題啊!!! 01/01 03:19
13F:→ doggyking:絕對沒問題 天鵝的坐墊比很多重機還高 主要是因為形狀 01/01 03:32
14F:→ BMW318i:170應該大部分街車都可以騎,所以不必擔心阿~ 01/01 09:04
15F:→ music891159:一定ok的啦 上次我去考試看到一個女生好像才151而已 01/01 12:27
16F:→ music891159:都騎得不錯了 170就一定沒問題了 01/01 12:27
17F:推 deftpunk:原PO不用擔心,我174騎天鵝也是剛好腳跟碰地 01/01 13:03
18F:→ deftpunk:但是我另外一部車座高815mm還不是騎的很開心 01/01 13:04
19F:→ u941812:Dani Pedrosa 那麼矮都可以騎GP了... 01/01 13:49
20F:推 ielaw:吼..170耶~小弟我155才要擔心吧~囧 01/01 17:03
21F:推 yannzwu:搞不懂..為何會覺得矮子騎重車困難..好像人矮是缺陷一樣 01/01 18:58
22F:推 yannzwu:看過朋友老媽150出頭 騎隼 01/01 19:03
23F:推 a020977:我174可是騎天鵝好像沒辦法兩腳根著地....腿短阿~~ 01/01 21:48
24F:推 CygnuxSR:其實隼的座高並不會很高 01/01 22:36
25F:推 destructor:怕腳不夠長的話,考慮DUCATI MONSTER吧 我163,雙腳貼地 01/01 22:38
26F:推 galaxy5247:Pedrosa才159,RC212V還不是騎的嚇嚇叫... 01/01 22:40
27F:→ kax0205:哈比魂^o^ 01/02 08:10
28F:推 baw88:賽車不用停紅綠燈( ̄ー ̄;) 01/02 10:55
29F:推 ielaw:人矮騎大車其實是沒什麼問題啦~但..容易發生倒車~囧 01/02 18:49
30F:→ ielaw:小弟曾在駕訓班練習時~轉向不小心就倒了CB400 >?< 01/02 18:50
31F:推 ylfuzzy:嘎? 170不算矮啦 應該所有的車都能騎了 GP車手都很小隻說 01/02 21:08
32F:推 applepig:我165也騎得很開心呀~屁股歪一下可以單腳根著地就很穩哩! 01/03 09:43
33F:→ applepig:不過我很懷疑腳長會比較不容易倒車嗎... 01/03 09:44
34F:推 SAKURAGI2:較不容易倒車是其次,主要是腿長可以平穩的坐著,對騎士 01/03 13:05
35F:→ SAKURAGI2:而言,可以增加安全感,當然騎乘時就少了一個不安定因素 01/03 13:07
36F:推 nokiatftz:樓上說的很對,能兩腳著地當然是最好囉,若能單腳也不錯 01/03 13:50
37F:推 abuser:"能單腳不錯"..偷偷問樓上 如果單腳也不行勒 還能騎嗎XDDD 01/03 20:09
38F:推 ylfuzzy:穿厚底鞋 XD 不過這樣還能打擋踩煞車嗎?? 01/03 21:04
39F:推 nokiatftz:abuser大,你的單腳不行是指只能腳尖碰地嗎,如果是的話 01/04 00:30
40F:→ nokiatftz:還是可以騎,只不過要更注意路況,如地上是否有沙石、油 01/04 00:32
41F:→ nokiatftz:還有路面的高低差等要注意,不然停止時很危險....可能 01/04 00:33
42F:→ nokiatftz:腳一滑就倒車了,這點要注意,我168,跑車類的我單腳可 01/04 00:34
43F:→ nokiatftz:完全著地,雙腳的話要墊腳尖,一般街車大部分可雙腳著地 01/04 00:35
44F:→ nokiatftz:不過如果單腳不能著地的話...就要學淑女車的騎法了(誤) 01/04 00:38
45F:→ nokiatftz:補充一下,單腳著地腳不夠長的話,可以移一下屁股喔 01/04 00:48
46F:→ TITTEN:放心啦!我減0.2公分才170騎不同廠牌五六種以上車款都沒問題 01/15 17: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