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cold926 (我愛高雄妹)
看板SuperBike
標題[討論] 新手直上公升級
時間Sat Dec 29 11:44:09 2007
公升級的猛獸當然是每個車迷都想駕馭的對象
但是如果是剛開始玩車的新手呢??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文章
有不同的意見
有些人認為
新手一開始就騎公升級是自找死路
但也有人認為其實沒差
這樣反而可以進步的更快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沒有自己的親身經歷可以拿來供給大家參考
還有阿
難到騎公升級的車真的那麼容易當農夫嗎??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做到怎樣不正確的動作會導致雷殘
提醒我一下吧!!
--
and that's the bottom line , cuz StoneCold said so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78
1F:推 dent1118:右手安份一點什麼車都一樣 12/29 11:52
2F:推 nella:雷殘原因百百種... 12/29 12:07
3F:推 tom82614250:去買個摩托車漫旅玩就知道了 12/29 12:54
4F:→ tom82614250:比較知道油門剎車會怎樣造成打滑 12/29 12:56
5F:推 Kingofksong:推一樓 我駕訓班出來 直接上HAYA 右手安分一點就OK 12/29 13:05
6F:推 neverseveral:小弟不才…V-MAX新手上手…還活得好好的… 12/29 13:34
7F:→ neverseveral:所以 右手安份點就好了… 12/29 13:35
8F:推 Mcdona1d:來自不安分的靈魂XD 12/29 13:47
9F:推 egochentw:我也是直上公升級的,而且還是休旅車...坦言說,壓力大 12/29 14:25
10F:→ egochentw:不過既然我要搬到台三線旁住,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騎的很好 12/29 14:28
11F:推 ggyybattle:我推三樓 摩托車浪漫旅...那個有夠難玩的..太寫實... 12/29 14:31
12F:→ FantasyNova:只要有感受過高速退檔太多的快感,我想公升級的扭力 12/29 15:40
13F:→ FantasyNova:只有飛出去的份.. 12/29 15:41
14F:推 Lowrider:恩 觀念要正確建立 多看一些文章雜誌... 12/29 16:10
15F:推 paiih:右手安分最重要 12/29 17:41
16F:推 mpwang:排氣量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的技術 12/29 19:06
17F:推 GSXR1000:對拉,油門在自己的右手,控制看個人嚕~ 12/29 21:14
18F:推 MattMeng:只要別在騎車時打噴嚏 12/30 00:41
19F:推 SAKURAGI2:挖,mpwang重出江湖~而且說話變中肯了耶~ 12/30 07:04
20F:推 gbear:推~`右手安分最重要 12/30 08:00
21F:推 CygnuxSR:笑推"別在騎車時打噴嚏"...全油門會超暴衝XD 12/30 14:34
22F:推 lovegogi:恐怖的是遇到顛簸之類的也會...我有一次震到不小心灌油門 12/30 15:04
23F:→ lovegogi:明顯感覺到前輪已經浮起來了...||| 12/30 15:05
24F:→ lovegogi:台灣有些橋伸縮縫做的超爛,尤其是上橋斜坡要變水平的段 12/30 15:06
25F:→ lovegogi:華中橋我車飛起來N次了...舉前輪的那個是在西濱...||| 12/30 15:08
26F:→ nokiatftz:love大,聽起來好危險呀= =+ 12/30 17:25
27F:→ psilons:小車那種大灌油的習慣改掉就好了,大車騎習慣了的話 12/31 10:42
28F:→ psilons:騎小車也會更安全吧 XDDDDD 12/31 10:42
29F:推 joujouka:TT覺得難的話 玩RS2應該更糟... 01/01 03:24
30F:推 assen:右手是你的,觀念也是你的,車的CC數只是個數字。 01/02 00:20
31F:推 mashimoto:三樓~你說的應該是檔煞~騎乘途中先打三檔再猛退兩檔 01/05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