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0712 (eason)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請益] 可以推薦一下桃園的駕訓班嗎?
時間Thu Dec 27 20:50:09 2007
※ 引述《TonyAsa (黑特鳥鳥)》之銘言:
: 剛爬了一下文,發現桃園有3間駕訓班
: 聯合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桃園縣桃園市文中路337巷2號 03-3606611
個人非常不推薦這教練的態度
之前我去學開車 我跟我同車學的 被那位林教練
罵到臭頭 他罵的非常難聽
ex 有這麼難嗎 這麼簡單都不會 諸如此類的
花錢去給他譙的一樣
-------------------------------------------------
當然 罵完你會學比較快
但是 我想誰都不喜歡花錢被罵吧??
我也是桃園人 也許我要學時 會到另外2家吧
就算聯合在我家旁邊我也還是會去別家
安駕有考慮過 太遠了
如果桃園縣也有多好 可惜
給你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2.62
1F:推 skycash:桃園到新豐不遠拉! 我台中都殺到新豐了 還是推安駕!! 12/27 22:03
2F:推 TonyAsa:謝謝 12/28 09:23
3F:推 h6667:我是安駕畢業 真的良心推安駕啦!! 12/29 00:33
4F:推 btpenguin:既然都在桃園了 新竹安駕就在隔壁一定推 12/3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