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http://2-cat.twbbs.org/~twocat/501/src/1198341109561.jpg
大家平常會去買菸的時候騎重車去嗎? 穿這樣去買還滿有趣的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l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抖科科科科科科科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31.96
1F:推 iamsjkla:會.. 12/26 13:19
2F:推 femckog:不會,而且不抽菸XD 12/26 13:28
3F:推 foxjolin:阿伯騎隼= = 12/26 13:34
4F:→ foxjolin:阿伯騎隼= = 12/26 13:34
5F:→ alex711:阿伯帥阿 12/26 13:36
6F:→ stevenbafa:其實他只是幫路人甲顧車子= =~阿伯好屌!! 12/26 13:39
7F:推 A8804064:幹...太帥了 12/26 13:44
8F:→ rc51:我洗完車都這樣出去逛逛,把水噴掉 12/26 14:16
9F:推 freeasa:夏天的時候洗完車,都直接穿短褲、T恤+藍白拖去噴個水!!! 12/26 14:38
10F:推 sunhow:這阿伯太屌了 12/26 14:42
11F:→ DBR9:這才是阿伯的重車魂阿XD 12/26 16:32
12F:推 takashina419:以前有遇到阿伯騎油冷怪來買鹽酥雞的 好屌 12/26 16:35
13F:推 CygnuxSR:重車也是車阿...當然能代步啊XD 12/26 16:41
14F:推 ameanshinobu:我穿過木屐+海灘褲+T恤+X11騎RR去買雞排...XD 12/26 17:01
15F:推 aiyuli:為什麼台灣買的到隼1300啊??不是沒進口嗎?! 12/26 17:03
16F:推 mozzo:隼哪時候沒進口了~_~ 12/26 17:10
17F:推 BlueHorizons:樓樓上會不會lag太大... 12/26 17:46
18F:推 jin1222:這...哪裡拍的啊?? 12/26 18:10
19F:推 twelf: 重車也是車阿...當然能代步啊XD 12/26 18:23
20F:推 realRLO:不會啊...哪裡怪了 = = 我也騎隼去買過檳榔,水餃 12/26 19:00
21F:推 hokkaidosky:會很奇怪嗎?隼1300明明就很常見 12/26 19:08
22F:推 york1987:陰森之前不是還有賣過hayabusa嗎 不難買吧 12/26 19:28
23F:推 Photobiotic:隼是重新開放重車時候的熱門車咧~ 12/26 21:09
24F:推 lovegogi:極度懷疑這是在豐原拍到的...跟我朋友敘述的「騎隼買檳榔 12/26 21:18
25F:→ lovegogi:的阿伯」非常貼近...^^||| 12/26 21:19
26F:→ lovegogi:我個人在南雅夜市看過類似穿著騎CB400的...在夜市人群中 12/26 21:21
27F:推 catpeter:樓上你說的是我嗎.... 12/26 22:19
28F:推 lovegogi:樓上的年紀約3、40歲嗎...^^? 12/26 23:03
29F:推 coldcoldcold:還好吧~也有看過騎隼戴瓜皮去買便當給女兒的 12/26 23:27
30F:推 deftpunk:我也常在深山裡看到隼...翅膀掠過天空好像很舒服 12/27 23:00
31F:推 nokiatftz:.... 12/28 00:28
32F:推 Aldebaran:樓樓上在哪裡的山常看到隼? 這輩子沒看過幾次說 :p 12/28 01:50
33F:推 deftpunk:A大...是有看到不小隻的飛禽..說真的..我也分不出是不是 12/28 01:52
34F:→ deftpunk:A大您認真了~~~ 12/28 01:53
35F:推 doggyking:這是不是20小時環台那個卡普達人阿?@@ 12/28 01:54
36F:→ doggyking:更正 10小時 12/28 0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