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妳喜歡我)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大家平常會穿這樣出去嗎?
時間Wed Dec 26 13:02:16 2007
http://2-cat.twbbs.org/~twocat/501/src/1198341109561.jpg
大家平常會去買菸的時候騎重車去嗎?
穿這樣去買還滿有趣的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l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http://www.wretch.cc/album/ni1cc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抖科科科科科科科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31.96
1F:推 iamsjkla:會.. 12/26 13:19
2F:推 femckog:不會,而且不抽菸XD 12/26 13:28
3F:推 foxjolin:阿伯騎隼= = 12/26 13:34
4F:→ foxjolin:阿伯騎隼= = 12/26 13:34
5F:→ alex711:阿伯帥阿 12/26 13:36
6F:→ stevenbafa:其實他只是幫路人甲顧車子= =~阿伯好屌!! 12/26 13:39
7F:推 A8804064:幹...太帥了 12/26 13:44
8F:→ rc51:我洗完車都這樣出去逛逛,把水噴掉 12/26 14:16
9F:推 freeasa:夏天的時候洗完車,都直接穿短褲、T恤+藍白拖去噴個水!!! 12/26 14:38
10F:推 sunhow:這阿伯太屌了 12/26 14:42
11F:→ DBR9:這才是阿伯的重車魂阿XD 12/26 16:32
12F:推 takashina419:以前有遇到阿伯騎油冷怪來買鹽酥雞的 好屌 12/26 16:35
13F:推 CygnuxSR:重車也是車阿...當然能代步啊XD 12/26 16:41
14F:推 ameanshinobu:我穿過木屐+海灘褲+T恤+X11騎RR去買雞排...XD 12/26 17:01
15F:推 aiyuli:為什麼台灣買的到隼1300啊??不是沒進口嗎?! 12/26 17:03
16F:推 mozzo:隼哪時候沒進口了~_~ 12/26 17:10
17F:推 BlueHorizons:樓樓上會不會lag太大... 12/26 17:46
18F:推 jin1222:這...哪裡拍的啊?? 12/26 18:10
19F:推 twelf: 重車也是車阿...當然能代步啊XD 12/26 18:23
20F:推 realRLO:不會啊...哪裡怪了 = = 我也騎隼去買過檳榔,水餃 12/26 19:00
21F:推 hokkaidosky:會很奇怪嗎?隼1300明明就很常見 12/26 19:08
22F:推 york1987:陰森之前不是還有賣過hayabusa嗎 不難買吧 12/26 19:28
23F:推 Photobiotic:隼是重新開放重車時候的熱門車咧~ 12/26 21:09
24F:推 lovegogi:極度懷疑這是在豐原拍到的...跟我朋友敘述的「騎隼買檳榔 12/26 21:18
25F:→ lovegogi:的阿伯」非常貼近...^^||| 12/26 21:19
26F:→ lovegogi:我個人在南雅夜市看過類似穿著騎CB400的...在夜市人群中 12/26 21:21
27F:推 catpeter:樓上你說的是我嗎.... 12/26 22:19
28F:推 lovegogi:樓上的年紀約3、40歲嗎...^^? 12/26 23:03
29F:推 coldcoldcold:還好吧~也有看過騎隼戴瓜皮去買便當給女兒的 12/26 23:27
30F:推 deftpunk:我也常在深山裡看到隼...翅膀掠過天空好像很舒服 12/27 23:00
31F:推 nokiatftz:.... 12/28 00:28
32F:推 Aldebaran:樓樓上在哪裡的山常看到隼? 這輩子沒看過幾次說 :p 12/28 01:50
33F:推 deftpunk:A大...是有看到不小隻的飛禽..說真的..我也分不出是不是 12/28 01:52
34F:→ deftpunk:A大您認真了~~~ 12/28 01:53
35F:推 doggyking:這是不是20小時環台那個卡普達人阿?@@ 12/28 01:54
36F:→ doggyking:更正 10小時 12/28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