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penguin (ptt的極地動物)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抱怨] 蛇行的重車
時間Sun Dec 16 21:04:44 2007
下面推噓文好像有點太激動了 囧rz
其實揪出違規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對
只不過會同樣發生違規問題的交通工具並不只有重車
所以說 不要刻意針對重車來進行批判
嚴格取締抓出違規的交通工具使用者並不是只有抓重車騎士
開車的駕駛也是必須要嚴格取締的
我想 原po應該也是就單純的路上遇到不太守規矩的騎士
希望該騎士能夠遵守交通規則
就僅僅是如此而已
會違規的交通工具使用者很多
正面的方向來看 不論什麼交通工具的使用者一但違規都必須嚴格取締
並不能就很單純的針對重車來放大探討
--
PTT2 btpenguin 藍芽企鵝的個人版 無聊來聊天灌個水吧 XD
【板主:btpenguin】 原來丁丁是保育類動物 U.U 看板《btpenguin》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Emishi]
PZ_InDanger 護衛 Σ保育動物 欺負我是違法的!!!! [uranuss]
btpenguin 企鵝 ◎原來丁丁是保育類動物 U.U btpengu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6.207
1F:推 uu57034:中肯啊~~ 12/16 21:10
2F:→ uu57034:因為這是重車板,所以討論的對象不管好壞都是重車呀~~~ 12/16 21:10
3F:→ uu57034:所以也不需要大驚小怪,以為人家都用放大鏡再看重車 12/16 21:12
4F:→ bobw:我覺得重車版不是為了發這種文章而產生的吧... 12/16 21:43
5F:→ bobw:只是個人違規的問題沒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吧... 12/16 21:44
6F:→ danny90462:同意4樓說的 不過會出現這種文章也難免 12/16 21:45
7F:推 iioo:他幹人不幹車阿 有什麼好噓的 12/16 22:23
8F:→ danny90462:沒啥好噓的呀 只是希望這種文不要太多罷了 12/16 22:43
9F:推 RRboy:說真的 幹人不幹車幹麻來重車板= =? 單純覺得邏輯怪 12/16 23:01
10F:→ RRboy:抱怨文時在是太多了 PO上來當事人又會比較守法嗎??... 12/16 23:01
11F:→ RRboy:每次看完就只會想說...."所以呢??" 12/16 23:02
12F:推 nokiatftz:推樓上^^,我覺的重車版儘量能討論重車的知識,如車子性 12/16 23:13
13F:→ nokiatftz:能、操控技術、維修保養、人身部品選擇等等 12/16 23:14
14F:→ nokiatftz:光一直討論誰違規其實沒什麼用.... 12/16 23:15
15F:推 sunhow:推一下這篇 車沒錯 是人的錯 12/16 23:20
16F:推 Chiardy:今天下午陽明山的仰德下山方向有點小塞,於是乎許多紅屁屁 12/17 00:02
17F:→ Chiardy:就去跟機車一起在旁邊那一點點空間磨蹭,或是跨越雙黃線從 12/17 00:03
18F:→ Chiardy:對向車道一路超越塞車的車陣,看了實在覺得形象又要降級了 12/17 00:04
19F:推 Chiardy:白天在市區看到的一些紅屁屁,乖乖走在快車道,不超速也不 12/17 00:08
20F:→ Chiardy:鑽車縫,也不會故意拉轉或是綠燈猛起步,真的是覺得很舒服 12/17 00:08
21F:→ southen:重車也是機車阿!我覺得陽明山下來騎旁邊只要不太誇張都OK 12/17 00:23
22F:推 tsungg:Jaedong 12/17 01:00
23F:推 Chiardy:法規上紅屁屁的重車是比照汽車的,除了高速公路和新生高架 12/17 01:22
24F:推 KKLLOO:今天在彰化西濱遇到一台車牌英文有貼膠布.他也沒騎多快 12/17 02:02
25F:→ KKLLOO:當時在內線超車後要讓他..他一下子就噴外線超我車了.= = 12/1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