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coa (wacoa)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車靴
時間Fri Dec 14 16:05:08 2007
請問一下
因為剛考到駕照
然後想要過幾天去租車來嘗試一下上路的感覺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先把裝備買齊
那車靴方面
請問裡面是要先穿鞋子嗎??
如果是的話...
塞的下嗎??
如果不是的話...
是直接穿襪子就上了嗎??
我目前大約估了一下所需要的裝備總共的價錢
請大家幫我確認一下
我只是大約估一下啦
1. 安全帽 $20000 因為我覺得AGV 動物園的實在太酷了
2.手套 $8000 A星的
3.車靴 $10000 SIDI的
4. 護膝 $3000 (不知道)
5. 護肘 $1500 (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是慢慢騎看風景的 RV型
所以應該這些就夠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2.179
1F:推 guithawk:靴子就是一種鞋囉,裡面穿襪子就好 12/14 16:09
2F:推 Haiker:車靴是穿襪子就上了的 12/14 16:09
3F:推 kanebo998:手套你要買哪個型號的?RV的話可以不必考慮太高級 12/14 17:24
4F:→ kanebo998:我的SP1也才3500左右 12/14 17:25
5F:推 iamsjkla:Alpinestars pro-tech吧 戴起來很舒服 外型也很正 12/14 18:23
6F:→ iamsjkla:RV也可以戴啦 護肘的話買防摔衣吧防護性比較完整 12/14 18:24
7F:→ iamsjkla: GP-TECH 12/14 18:25
8F:推 lovegogi:沒有一樣配備比我差的...^^||| 12/14 19:48
9F:推 rc51:手套是最快壞的~~@@ 超過四千我不買!哈哈哈 12/15 13:35
10F:推 millerthj:安全帽部分,請試戴超過30分鐘在下決定要不要這頂. 12/1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