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xxC (來一場天若有情吧~)
看板SuperBike
標題[情報]新車到港囉....B-KING拆箱....
時間Wed Dec 12 18:54:43 2007
哈囉.....各位夥伴.....
今天又有新車入港囉.......
熱騰騰的消息...六點半貨櫃到店.....
這次進來的車輛有三款
B-KIN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nkeyandy&b=107&f=1461463323&p=13
CB600F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nkeyandy&b=107&f=1461463337&p=27
M1800R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nkeyandy&b=107&f=1461463332&p=22
更多的拆箱罩都在相簿裡......
也都開始接受預訂....
馬上把最新的消息報給大家.......
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15.179
1F:推 d1200:問一下..tuono 當初來台灣的時候..有沒有附手冊呢? 12/12 18:56
2F:推 Zx10R:哇...B KING... 12/12 19:09
3F:推 CygnuxSR:B-King...流口水>< 不知售價如何 12/12 19:32
4F:→ CygnuxSR:說它是當前的街車之王不為過= = 12/12 19:32
5F:推 maninpink:中黃蜂有倒叉耶?不知道售價落在? 12/12 19:54
6F:推 Robert:昨天問過 ∵西班牙製,40↑ 12/12 20:34
7F:推 yg2:CB600那排氣管 好鳥XD 12/12 21:22
8F:推 lovegogi:↑點下一張從後面看就覺得還OK啦!(這樣算水滴管?)↑ 12/12 22:16
9F:→ lovegogi:btw...看到整貨櫃的米其林輪胎...嘶...^^|||(流口水) 12/12 22:17
10F:推 wayne4321:現在重車也有開箱文耶XD~~~推推 12/12 22:28
11F:推 hopeangel:重車開箱很壯觀阿!! 12/12 23:43
12F:→ stevenbafa:那開箱文有在玩疊疊樂的嗎@@" 12/12 23:56
13F:推 novarossi:還在坐船時就有疊疊樂了阿 12/13 02:09
14F:推 Terrill:B-King真是霸氣阿 12/13 03:39
15F:推 sunhow:重車開箱文~~~~~真是期待~~~ 12/13 04:42
16F:推 MiniADrift:在台中嗎?有二手車嗎?? 12/13 10:18
17F:推 devon3989:流口水.. 哇啊! 12/13 15:52
18F:推 diancian:Hornet都不Hornet了..難道真的要考慮舊車嗎..QQ 12/13 18:00
19F:推 LCYDON:好爽 12/13 22:14
20F:推 boymike:B-king進來了 口責口責 12/14 09:50
21F:→ mexxC:車在榮秋台中店喔....現車展示中!!!!!!!!!!!! 12/14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