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361ms48 (阿竹竹)
看板SuperBike
標題[分享] 清境合歡山出遊心得
時間Tue Dec 11 13:54:53 2007
好閱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azoe&article_id=20326506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zoe&book=26
心血來潮
寫一下這次的心得好了~
這次會出發 很突然很偶然
總之 睽違了半年之久 當然是很期待
我的好朋友麻吉 他騎著他老爸的BMW來接我
我們就這樣出發到彰化的反飆租車去
我們騎了中投 可是很乖不超車規規矩矩的騎車
BMW的聲音 真的很低沉渾厚
我朋友說 歐系車都是這樣的!
到了目的地 我就看到今天我的好伙伴R6在門口迎接我
太久沒騎車了 感覺好大台
因為半年沒騎重機了 所以趁朋友們在整裝之餘我帶好手套先來去找感覺
接著就這樣浩浩蕩蕩(也還好)五個人四台車出發到合歡山了
在清靜農場 這三台是我們今天的好伙伴
Suzuki GSX-1300R Honda CBR954RR Yamaha
今天沿路遇到很多很多超級多的重機夥伴
大家都趁假日出來騎車郊遊阿~
雖然不認識但相閃的時後都會打招呼 這種感覺超級讚跟酷
隼很酷很大台~本來想嘗試騎騎看 但坐上去就放棄了!
他也太大台了吧...還兩百多公斤 = =|||
朋友叫我重車殺手~
因為我每次租車騎車都會出問題
1.在曾文水庫爆胎
2.CB600RR檔位壞了
3.R6怠速太低狂熄火
這次時間日期都不太好~
從彰化-->草屯-->埔里-->清境-->合歡山
在草屯的7-11有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在埔里的7-11也有休息 接著殺上清境
當然一定要再清境休息的啦
清靜農場車子人多到爆炸連重機都快要沒地方要停了啦!
大家一夥人吃完午餐就往合歡山上山去
往合歡山的人沒有像向往清境的人多
所以騎起來還算舒服低~
在回程的時後在埔里狂塞車 騎很慢很慢好累!
騎了整整12小時的跑車 會死掉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是所有的重車騎士都愛飆車 我們今天都順順騎車
邊騎邊看風景邊玩~!
只是我們還遇到一台亂鑽的125死孩子
我們乖乖的騎邊邊 時速不到40
結果就有一群學生剛下山 在車陣裡鑽車縫
突然 就90度的衝出我面前
要不是我緊急煞車我就撞上去 我後面的隼就撞上我了
真他ooxx的想罵那群學生~!
塞車大家都慢慢騎慢慢開 你是鑽xx!
害我硬是煞住 你難道不知道重車很重嗎
急煞很危險也不一定抓的住 不就還好我抓住沒摔車
摔車我一定被車撞 氣死我 死孩子!!!
騎過三次 兩種車
CB600RR&R6
我覺得R6騎起來比較累 比CB還累一點
不知道是因為CB600RR的車況不太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R6比較好騎控制性比較好
反正就是騎車啦!!! 哈哈哈
騎跑車很帥氣 超級帥是大家目光吸引器
但是
騎跑車超級累 累死人
沒騎過的人 是無法知道騎12小時的累阿
如果再加上塞車 真的是苦不堪言阿~! 到最後都是用意志力再撐
不過~
我還是愛騎重機~!
跑車這東西只適合用"租"的
如果要買 還是買街車吧!!! 既舒適方便性又比跑車高!!!
唉~
看著朋友全身的裝備真是羨慕阿~!!!
無奈我 只是個剛出社會的上班族
跟全身裝備是無緣啦!
不過 如果真的有想要玩重機的朋友阿
還是要存錢買裝備畢竟那是安全問題!!!
重機也是有很多人遵守交通規則的~!
只是大家都用放大鏡來看重機騎士
那些普通小機車亂違規亂也超多的阿!!!
差點毀於死大學生手裡的感想啦!!!
第一次寫重機心得
寫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含啦~下台一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20
※ 編輯: e361ms48 來自: 219.84.177.20 (12/11 13:55)
1F:推 squengll:推~好酷!!!四台車都很讚!! 12/11 13:59
2F:推 A8804064:讚唷!!CBR 600RR GSX-R600 R6 我還是覺得600RR最好操控 12/11 14:27
3F:推 nokiatftz:酷,還上山耶,有下雪嗎XDD 12/11 16:17
4F:推 nokiatftz:原PO是女生嗎?囧,如果說錯先抱歉了QQ 12/11 16:21
5F:→ e361ms48:那天出大大大太陽 = =.... 是的 我是女生~! 12/11 16:44
6F:→ nokiatftz:女生騎重車,帥耶,不過從照片上覺的你應該有175cm好高 12/11 17:35
7F:→ nokiatftz:喔,真羨慕~"~ 12/11 17:36
8F:推 nokiatftz:而且以女生的體力來說...R6騎12個小時已經幹掉不少男生 12/11 17:39
9F:→ nokiatftz:了XDD 12/11 17:39
10F:推 kekeheart:妳好強呀!我都還沒有能力獨自駕駛重車,努力學習中~~ 12/11 18:00
11F:→ e361ms48:我ㄚ...178cm 其實騎到最後是用意志力騎的!很累 真的~ 12/11 19:18
12F:→ e361ms48:其實厲害的是我朋友 他超級相信我可以駕馭重機!他膽大!!! 12/11 19:19
13F:推 CygnuxSR:這篇心得文要推一下...青春不留白 Good! ^^ 12/11 19:47
14F:→ CygnuxSR:肥隼肥隼.....隼一整個就是肥= =! 12/11 19:48
15F:推 realRLO:厄...不介意的話能把車牌塗掉嗎? 我是中午清境那一團的 12/11 20:38
16F:推 busa:唔...推我家的肥隼...:) 愛死牠了 12/11 21:15
17F:→ busa:好玩~!;可是小心長時間騎乘,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發生危險喔!! 12/11 21:24
18F:推 mtvert:其實我絕低準是我騎過最好騎一台 尤其重心很中間 我很喜歡 12/11 21:47
19F:推 HIRU:萬一摔了一定要對方賠到脫褲子.... 12/11 23:12
20F:推 hideinmylife:隼===============================豬鼻子 囧 12/11 23:15
21F:推 besttrevor:應該是去反飆租的吧!! 說不定有遇到喔@@ 12/12 01:18
22F:→ e361ms48:樓上的大大 我已經把那張照片刪掉了造成你困擾抱歉喔! 12/12 11:44
23F:→ realRLO:大謝 <(_ _)> 12/12 18:08
24F:推 btpenguin:推好車 12/1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