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好閱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azoe&article_id=20326506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zoe&book=26 心血來潮 寫一下這次的心得好了~ 這次會出發 很突然很偶然 總之 睽違了半年之久 當然是很期待 我的好朋友麻吉 他騎著他老爸的BMW來接我 我們就這樣出發到彰化的反飆租車去 我們騎了中投 可是很乖不超車規規矩矩的騎車 BMW的聲音 真的很低沉渾厚 我朋友說 歐系車都是這樣的! 到了目的地 我就看到今天我的好伙伴R6在門口迎接我 太久沒騎車了 感覺好大台 因為半年沒騎重機了 所以趁朋友們在整裝之餘我帶好手套先來去找感覺 接著就這樣浩浩蕩蕩(也還好)五個人四台車出發到合歡山了 在清靜農場 這三台是我們今天的好伙伴 Suzuki GSX-1300R Honda CBR954RR Yamaha 今天沿路遇到很多很多超級多的重機夥伴 大家都趁假日出來騎車郊遊阿~ 雖然不認識但相閃的時後都會打招呼 這種感覺超級讚跟酷 隼很酷很大台~本來想嘗試騎騎看 但坐上去就放棄了! 他也太大台了吧...還兩百多公斤 = =||| 朋友叫我重車殺手~ 因為我每次租車騎車都會出問題 1.在曾文水庫爆胎 2.CB600RR檔位壞了 3.R6怠速太低狂熄火 這次時間日期都不太好~ 從彰化-->草屯-->埔里-->清境-->合歡山 在草屯的7-11有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在埔里的7-11也有休息 接著殺上清境 當然一定要再清境休息的啦 清靜農場車子人多到爆炸連重機都快要沒地方要停了啦! 大家一夥人吃完午餐就往合歡山上山去 往合歡山的人沒有像向往清境的人多 所以騎起來還算舒服低~ 在回程的時後在埔里狂塞車 騎很慢很慢好累! 騎了整整12小時的跑車 會死掉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是所有的重車騎士都愛飆車 我們今天都順順騎車 邊騎邊看風景邊玩~! 只是我們還遇到一台亂鑽的125死孩子 我們乖乖的騎邊邊 時速不到40 結果就有一群學生剛下山 在車陣裡鑽車縫 突然 就90度的衝出我面前 要不是我緊急煞車我就撞上去 我後面的隼就撞上我了 真他ooxx的想罵那群學生~! 塞車大家都慢慢騎慢慢開 你是鑽xx! 害我硬是煞住 你難道不知道重車很重嗎 急煞很危險也不一定抓的住 不就還好我抓住沒摔車 摔車我一定被車撞 氣死我 死孩子!!! 騎過三次 兩種車 CB600RR&R6 我覺得R6騎起來比較累 比CB還累一點 不知道是因為CB600RR的車況不太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R6比較好騎控制性比較好 反正就是騎車啦!!! 哈哈哈 騎跑車很帥氣 超級帥是大家目光吸引器 但是 騎跑車超級累 累死人 沒騎過的人 是無法知道騎12小時的累阿 如果再加上塞車 真的是苦不堪言阿~! 到最後都是用意志力再撐 不過~ 我還是愛騎重機~! 跑車這東西只適合用"租"的 如果要買 還是買街車吧!!! 既舒適方便性又比跑車高!!! 唉~ 看著朋友全身的裝備真是羨慕阿~!!! 無奈我 只是個剛出社會的上班族 跟全身裝備是無緣啦! 不過 如果真的有想要玩重機的朋友阿 還是要存錢買裝備畢竟那是安全問題!!! 重機也是有很多人遵守交通規則的~! 只是大家都用放大鏡來看重機騎士 那些普通小機車亂違規亂也超多的阿!!! 差點毀於死大學生手裡的感想啦!!! 第一次寫重機心得 寫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含啦~下台一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20 ※ 編輯: e361ms48 來自: 219.84.177.20 (12/11 13:55)
1F:推 squengll:推~好酷!!!四台車都很讚!! 12/11 13:59
2F:推 A8804064:讚唷!!CBR 600RR GSX-R600 R6 我還是覺得600RR最好操控 12/11 14:27
3F:推 nokiatftz:酷,還上山耶,有下雪嗎XDD 12/11 16:17
4F:推 nokiatftz:原PO是女生嗎?囧,如果說錯先抱歉了QQ 12/11 16:21
5F:→ e361ms48:那天出大大大太陽 = =.... 是的 我是女生~! 12/11 16:44
6F:→ nokiatftz:女生騎重車,帥耶,不過從照片上覺的你應該有175cm好高 12/11 17:35
7F:→ nokiatftz:喔,真羨慕~"~ 12/11 17:36
8F:推 nokiatftz:而且以女生的體力來說...R6騎12個小時已經幹掉不少男生 12/11 17:39
9F:→ nokiatftz:了XDD 12/11 17:39
10F:推 kekeheart:妳好強呀!我都還沒有能力獨自駕駛重車,努力學習中~~ 12/11 18:00
11F:→ e361ms48:我ㄚ...178cm 其實騎到最後是用意志力騎的!很累 真的~ 12/11 19:18
12F:→ e361ms48:其實厲害的是我朋友 他超級相信我可以駕馭重機!他膽大!!! 12/11 19:19
13F:推 CygnuxSR:這篇心得文要推一下...青春不留白 Good! ^^ 12/11 19:47
14F:→ CygnuxSR:肥隼肥隼.....隼一整個就是肥= =! 12/11 19:48
15F:推 realRLO:厄...不介意的話能把車牌塗掉嗎? 我是中午清境那一團的 12/11 20:38
16F:推 busa:唔...推我家的肥隼...:) 愛死牠了 12/11 21:15
17F:→ busa:好玩~!;可是小心長時間騎乘,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發生危險喔!! 12/11 21:24
18F:推 mtvert:其實我絕低準是我騎過最好騎一台 尤其重心很中間 我很喜歡 12/11 21:47
19F:推 HIRU:萬一摔了一定要對方賠到脫褲子.... 12/11 23:12
20F:推 hideinmylife:隼===============================豬鼻子 囧 12/11 23:15
21F:推 besttrevor:應該是去反飆租的吧!! 說不定有遇到喔@@ 12/12 01:18
22F:→ e361ms48:樓上的大大 我已經把那張照片刪掉了造成你困擾抱歉喔! 12/12 11:44
23F:→ realRLO:大謝 <(_ _)> 12/12 18:08
24F:推 btpenguin:推好車 12/12 23: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