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rim (<-連我自己都不會唸)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因為可怕車禍在重機之路上萌生退意......
時間Tue Dec 4 21:37:25 2007
看到這篇..
小弟也來說最近身邊的事..
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弟弟..這邊稱做A好了..
上上禮拜騎著自己買的重機..
cc數不知道..但確定是1000cc以上的車..
載著女朋友騎在一般道路上..
速度快不快我不清楚..
不過當時的情況聽說是..
快車道的發財小貨車忽然地右轉..
A忽然煞車不及撞上小貨車..
A女朋友很幸運地沒怎樣..
但車子撞壞了..
A在撞車後從車底下爬了出來..
嚴重的是
A在車底下被小貨車輾過腰部的位置..
聽說現在腰部以下都沒有知覺..
不知道這幾個禮拜來狀況有沒有好轉..
我有幾個朋友也在騎重車..
我都會跟他們說這個例子..
並希望他們小心一點..
最後..
還是希望A能快快康復..!!
也希望板上的車友能自己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8.19
1F:推 freeasa:恩~無論是大車還是小車都會發生的事,防衛性駕駛才是王道 12/04 21:41
2F:推 Dupla:又是傳說中的無敵大迴轉害的嗎?? 12/04 22:16
3F:推 CygnuxSR:強烈呼籲騎車真的要小心點! 12/04 22:27
4F:推 Shu720:事在人為..只要是交通工具都應該要注意.. 12/05 12:58
5F:→ Shu720:推..防衛性駕駛才是王道 12/05 12:59
6F:推 joy:我上次出車禍也是因為對方突然右轉..記得不要跟車子太近.. 12/05 15:42
7F:推 Lowrider:我現在 市區駕駛已經越來越慢了.. 12/05 16:08
8F:→ Lowrider:這幾天搭公車通勤上班 也見識到公車的狠勁... 12/05 16:08
9F:→ Lowrider:我想我以後 不太敢鑽車了 XDDDD 12/05 16:12
10F:推 bluert0610:小車遇到也無可奈何吧..推防禦性駕駛 12/05 17:15
11F:推 MiniADrift:朋友A算幸運的...人家阿部....就這麼去了....〒△〒 12/05 19:57
12F:→ siarim:M大說的小弟不大認同..聽說A可能會終生殘廢..去了還算好的 12/05 21:34
13F:推 TripleKim:推樓上 走了還好 12/07 00:40
14F:→ TripleKim:但這種事 跟重機或是綿羊無關 12/07 00:40
15F:→ TripleKim:綿羊撞車一樣死 12/07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