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shina419 (我是新手)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在板橋世佳租過車嗎?
時間Tue Dec 4 12:05:21 2007
終於拿到駕照,想要去騎騎車
不過也不會找太有挑戰性的路線
另外想租CB400來過過癮
因為世佳離家裡近 方便(台北都有點遠)
想要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什麼經驗
不知道這家店的車況 服務
希望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24
1F:推 evance0223:租了n次了, 不想入會又想找便宜的北縣市我想只剩他吧 12/04 15:16
2F:→ evance0223:有任何疑難雜症直接去車行找城哥吧, 老闆人很客氣的 12/04 15:22
3F:→ takashina419:樓上說宇X的城哥?租別間的車去她那邊問問題?方便? 12/04 16:42
4F:推 maninpink:租過 老闆人很好 會提醒你一些車子的細節 12/04 18:57
5F:→ maninpink:出車的時候油箱是空的 這點跟鴻寶不一樣 12/04 18:58
6F:→ Lowrider:我好像有 還不錯我記得 XD 12/05 16:09
7F:推 evance0223:三樓眼睛長在哪 台灣叫城哥的人不勝其數 12/07 02:12
8F:→ evance0223:我指的當然是板橋世佳的城哥 12/07 02:13
9F:推 hideinmylife:這家租車不用入會唷?那還滿棒的耶! 12/07 16:48
10F:推 mitsurogi:讚的啦!我也是常客...去那裡租不會吃虧的 12/0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