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Andreas (權威)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防摔手套的的功能
時間Mon Dec 3 22:36:22 2007
http://tinyurl.com/2nyryv
這次我最近買的手套 看到上面有註解有防寒所以就買來試試
不過我怎麼覺得效果不大啊
最近騎去南橫的時候帶過 不過我的手指頭根本就快要結冰了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170
1F:推 bboyblack:防寒手套還是選沒通風口的好...有洞就會冷XD 12/03 22:40
2F:推 destructor:推薦南海的 SDG-321 蠻保暖的~ 不過他裡面好像沒 12/03 22:41
4F:→ destructor:我有一雙,不錯用,不過後來我買DAINESE的 XD 外觀比較殺 12/03 22:44
5F:推 BlueHorizons:防寒用costco的滑雪手套就很好用囉 防水防寒才599元! 12/03 22:58
6F:推 angelcide:321的手指指間部分還是會透風...= ="a 12/03 23:16
7F:→ angelcide:造成掌心熱 手指會有些冰的情況 12/03 23:17
8F:→ Haiker:手本身就要有一定的溫度,才能"保溫保暖" 12/04 00:19
9F:推 TWAndreas:看來是我所在的地方溫度太低喔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12/04 00:35
10F:推 angelcide:喔 現在才發現推錯字 是指"尖" 非指間 12/04 10:11
11F:推 singnes:手把加溫器是好物!! 12/04 10:42
12F:→ Lowrider:撞球手套帶在裡面會好一點 12/05 16:11
13F:推 jamesjr:這雙介紹好像打錯了@@內裏是coolmax的吧@@???? 12/1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