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ck3894103 (zack)
看板SuperBike
標題[討論] HONDA HORNET 900 優質騎士
時間Mon Dec 3 09:42:22 2007
昨天快快樂樂的騎著我的小150往淡水出遊的路上(約海中天附近)
看到一台HONDA HORNET 900(沒看錯的話)頭頂 ARAI鼓動的騎士
在快車道跟著汽車一起塞車.....
後來我到了淡水停好車了,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出來
才看到那台HONDA HORNET 900從我面前經過
約慢了我們15分鐘左右。
想問問因為我本身也剛進入重車的世界
像是這種情形因該要走快車道??
還是跟著摩托車一起靠邊邊走??
哪個比較不會對用路人產生困擾。
哪一個才是版上所說的良好的示範與正確的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5.216
1F:推 wens:以現有法規來說, 紅牌是應該跟著汽車走快車道的囉 12/03 10:02
2F:推 southen:對不起!我有時候.....再一次對不起 12/03 10:08
3F:→ btpenguin:你看到的這台就很模範了 請跟這位騎士學習 12/03 23:20
4F:推 eggla:在路上看過可憐的模範騎士,背後面的小黃叭,還是不為所動.. 12/05 15:14
5F:→ lalala419:二樓 學學吧 12/05 15:24
6F:推 GSXR1000:我也常被後面的汽車叭,他們可能也覺得很奇怪吧。 12/06 16:11